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持續走向國際舞台!ØZI 正式宣佈簽約「日本大型娛樂公司」 Creativeman Productions

ØZI 今日正式宣佈與日本大型娛樂公司 Creativeman Productions 正式簽約,並預計將展開一連串的合作計畫。這也是 ØZI 繼與美國廠牌 Transparent Arts 簽約後再度跨海結盟,將進一步拓展更大的海外市場。兩方的淵源始於去年 ØZI 與日本怪物級新銳 Rapper — Sanari 合作〈Nights〉之後;這首歌不但開啟 ØZI 日本市場大門,也讓 Creativeman Productions 主動聯繫表明希望與 ØZI 合作的意願!而該公司不但是全球十大音樂節 — Summer Sonic 主辦單位;亦曾合作過現正當紅的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88RISING、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Tyler, the Creator創造者泰勒、Coldplay酷玩樂團 、EMINEM阿姆 、Linkin Park聯合公園、30 Second To Mars 30秒上火星 .. 等國際音樂人。豐富的海外巡迴、演唱會經驗將為 ØZI 帶來更多與國際合作的機會! 

去年才隆重宣佈與美國廠牌 Transparent Arts 結盟,成為少女時代 Tiffany 及紅遍全球的亞裔嘻哈團體 Far East Movement 之同門;今 ØZI 再次宣布爆炸性的好消息 — 正式簽約加入日本 Creativeman Productions,並成為該旗下首位華語藝人!ØZI 的音樂魅力不但風靡華語樂壇,更享譽國際,繼 2020 年發行首張全英文專輯《PEDESTAL》與美國、韓國知名音樂人合作;他亦與日本 18 歲怪物級新銳 Rapper—Sanari 推出單曲〈Nights〉!在〈Nights〉推出後,ØZI 即受到日本各界關注,更進一步吸引各家海外廠牌爭相邀約。而在日本音樂產業有著舉足輕重之地位的 Creativeman Productions,同樣在去年主動聯繫台灣新興音樂廠牌 — 新樂園 Forbbiden Paradise 及 ØZI 表明希望合作的意願,經過一年密切洽談,今年總算正式拍板定案。

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 由 ØZI 與兩位金牌音樂製作人 米奇林MCKY、剃刀蔣 共同創辦,在華語樂壇新生代有著深遠影響力。剃刀 不僅曾與天后蔡依林製作〈玫瑰少年〉因此獲得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更參與製作 J.Sheon、葛仲珊、吳卓源、孫盛希、頑童 … 等藝人之作品。而 米奇林MCKY 則為 Leo 王、ØZI、呂士軒 … 等藝人之金牌製作,也曾與天后級歌手 — 張惠妹(阿密特)、蔡依林 合作,近來更擔任《大嘻哈時代》的節目音樂監製,豐富的製作經驗與獨到新潮的音樂品味讓他們備受各界矚目,更進一步爭相邀約合作。

Creativeman Productions 則擁有豐富的海內外音樂資源,不但是全球十大及日本三大音樂節之一的 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音樂祭的主辦,更承辦許多國際一線頂級藝人巡迴演出,曾合作包括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88RISING、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Tyler, the Creator創造者泰勒、Coldplay酷玩樂團 、EMINEM阿姆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30 Second To Mars 30秒上火星 … 等,豐富的經驗勢必能為 ØZI 帶來更多跨海與跨領域的合作機會!而 Creativeman Productions 同樣對 ØZI 有著許多期待與規劃,除了將 ØZI 推上更大的舞台,也將推動許多合作計畫!ØZI 表示:「能跟 Creativeman Productions 合作我感到相當榮幸,期待未來一起創造經典。」此外,ØZI 也透露將在 2021 年底將有一系列新作品的產出,敬請樂迷們期待。

source / 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