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混戰之中究竟誰是兇手?《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 VS 假面超人》特別篇首度躍上大螢幕!

每當《名偵探柯南》登上電影大螢幕之際,便是票房佳績的保證,以往都是劇場版才會出現在影院之中,這次攀上院線的是《名偵探柯南》在 2020 年 1 月在日本播出的新春特別篇 4 集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 VS 假面超人》,也是《名偵探柯南》特別篇首度在電影院出現!

圖片源自官方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 VS 假面超人》以日賣電視台為慶祝新建的大樓,特邀人氣爆棚的「怪獸哥梅拉」和「假面超人」一同拍攝年度大戲,而電影製作人居然被倒下的怪獸哥梅拉模型壓死,受邀出席的毛利小五郎與柯南一行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柯南與同樣被捲入事件中的服部平次一同探查真兇!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 VS 假面超人》將在 2022 年 1 月 7 日在台灣上映,由曾執導《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的山本泰一郎擔任導演,《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的編劇大倉崇裕再度著手,一次集結「柯南」、「怪獸哥吉拉」、「假面超人」三大流量密碼,讓人不看不行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