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級識別!Vault by Vans x mastermind JAPAN「黑魂聯名」即將登場

Vault by Vans x mastermind JAPAN x END 聯名鞋款於近日正式亮相,包含 2 款 Old Skool 及 2 雙 Sk8-Hi。

從圖中所示,本次全新聯名系列取採 Old Skool、Sk8-Hi 經典鞋型為設計提案,賦予其 mastermind JAPAN 標誌性的骷髏頭。而其 Vault by Vans 鞋體解構:zipper 元素和 Jazz Stripe 的設計以及質感滑順的麂皮與高級的皮面用料結合呈現的複雜工藝,在基礎之間相互乘的強化出更高層次的合作美感。

Vault by Vans x mastermind JAPAN 全新聯名系列,即將在 11 月 26 日於 END 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起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