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基努李維集體賣萌?超卡哇伊《DC 超級寵物軍團》明年登場!

這個年頭誰不愛英雄片呢?不管是 Marvel 還是 DC 的超級英雄,只要出一部就看一部啊!不過看膩了英雄們耍帥怎麼辦?華納兄弟已經替觀眾們想好了,這次來讓大家看看英雄們的寵物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即將在 2022 年 5 月推出衍生自 DC 超級英雄漫畫電影的動畫《DC 超級寵物軍團》!

《DC 超級寵物軍團》講述與超人的寵物,並與超人擁有同樣能力的「超級狗氪普托」在城市中與其他夥伴(蝙蝠狗王牌、大肚豬小碧、莫特龜和松鼠奇比)在城市中打擊犯罪的冒險故事,然而正義聯盟的成員們意外遭到綁架,寵物們紛紛出動發揮超能力解救主人!

圖片源自官方

除了可愛動物們擁有超能力的賣點外,配音人員更邀請了巨石強森、凱文哈特以及人稱「基哥」的基努李維,看這些硬漢們耍萌配音也是超級有趣啊!其他配音演員還有凱特麥金儂、約翰卡拉辛斯基、凡妮莎拜爾、娜塔莎雷昂、迪耶哥路那、馬克馬隆、湯瑪士米德迪奇、班許瓦茲等人,看來華納兄弟這次是重金製作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