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動 x 嘻哈跨界演繹! 陳傑、謝昇諺、7L!NG 用 OAKLEY 重啟「 Be Who You Are 」生活態度!

全球最大眼鏡集團LUXOTTICA 旗下知名運動眼鏡品牌OAKLEY 於今年夏天東京所舉辦全球矚目國際運動賽事中,有超過數千名運動員指定使用OAKLEY系列產品,其中台灣選手包括田徑國手陳傑、楊俊瀚、中華射箭男團湯智鈞、女子高爾夫球徐薇淩、划船代表黃義婷等人。今年OAKLEY所推出的最新系列產品CMDN & HSTN 系列邀請到美國運動畫刊首席攝影師 Atiba Jefferson 參與設計,也開啟這次與台灣知名運動攝師許詩侑Fatty進行跨界合作,以品牌概念「Be Who You Are」作為主軸,與鐵人一哥謝昇諺、田徑國手陳傑、饒舌歌手7L!NG一同進行主題拍攝並展現品牌態度。

「靠實力靠努力不靠背景,你應該追的是你自己的背影。」-Rapper 7L!NG

在舞蹈界就是曾獲獎無數的嘻哈女神NIKE CHEN,今年更以Rapper 7L!NG的身份被廣為所知。同時擁有Rapper跟Dancer兩個身份的7L!NG aka NIKE CHEN,在過去的訪談中曾談論到「我就是我自己,我就是我的品牌」,與OAKLEY此次新品精神不謀而合。在活動中,7L!NG分享到了現況,提到很多人說對於她的身份無法定位,但對她來說不論是跳舞或是做音樂都是她自己,人生的跑道很寬,可以做很多事情,不要讓夢想扼殺了夢想。7L!NG對於「Be Who You Are」所提出的「靠實力靠努力不靠背景,你應該追的是你自己的背影」就是她人生寫照,不需要受到他人的價值觀影響。

「持續努力讓平凡變得不平凡,不斷尋找深處的脆弱,克服並創造新的自己。」- 鐵人一哥謝昇諺

年度鐵人三項連續九場冠軍、台灣第一位職業鐵人選手謝昇諺,也是OAKLEY長年使用的愛好者,對他來說OAKLEY的太陽眼鏡已經變成了生活必需品,從2006入手的第一支到現在擁有整個收藏櫃。

對於謝昇諺來說鐵人三項已經不只是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持續努力讓平凡變得不平凡,不斷尋找深處的脆弱,克服並創造新的自己。」是謝昇諺對於此次合作所下的註解,三鐵日復一日的訓練與自我產生的對話,每一天的努力與堅持就能夠離目標更近,這樣的「Be Who You Are」精神在謝昇諺身上展露無遺。而謝昇諺在活動中分享到這是他近期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參與台灣極限鐵人三項賽事,除了平日的訓練實力外,在當下的狀態更尤為重要,高山症、血氧濃度、路況都會是艱鉅的難關。

「努力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而是讓內心更堅定,追求我想要的自己。」- 奧運國手陳傑

台灣男子400公尺跨欄代表隊選手陳傑,身為田徑運動項目的選手,曾在訪談中提到身為個人田徑項目克服自我內心的壓力是所有運動員的課題,而對於此次OAKLEY的「Be Who You Are」精神,在歷經陳傑的人生經歷轉化後想要告訴大家「努力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肯定,而是讓內心更堅定,追求我想要的自己。」鼓勵大家追求自我,而在近期內除了賽事參與外,更會跨領域運動員寫真書跟音樂的挑戰。對於他來說,OAKLEY就像是他的護身符,對於他來說,OAKLEY就像是他的護身符,在國際場上心理支持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從左到右:謝昇諺、陳傑、7L!NG、許詩侑Fatt

此次與OAKLEY跨界合作的知名運動攝師許詩侑Fatty,過去也曾經是HBL明星球員,在經歷受傷的關卡後,挑戰自我成為攝影師及影像導演,更參與了極地馬拉松的紀錄拍攝,對於OAKLEY的「Be Who You Are」概念他認為「永遠記得你是誰,我們都是一道光,或許是黑暗裡的微光,但都足以照亮這個世界。」忠於你自己喜歡的事情你就會發光。

CMDN(A)

CMDN(A)

HSTN(A)

HSTN(A)_

CLIFDEN

DEADBOLT

DEADBOLT

OAKLEY的「Be Who You Are」鼓勵所有的人找尋自我的價值,更透過陳傑、謝昇諺、7LING的個人經歷來鼓舞大家。此次OAKLEY的 CMDN & HSTN 系列這兩種風格期望透過文化與設計之間的連接建立與品牌及消費者連結。OAKLEY新推出的新品命名靈感分別來自於地名,HSTN是以紐約運河街市場附近的休斯頓街命名,一個充滿著、美食、藝術和文化的地區,而CMDN是以倫敦的卡姆登市場命名的,一個跳脫傳統市場。該系列太陽眼鏡也提供Prizm™鏡片技術,讓使用者在日常生活及運動過程當中,針對不同的運動項目在視野中鋭化視覺敏銳度、強化色彩識別、提升安全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