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 金正恩 視為「重大問題」!北韓學生偷看《魷魚遊戲》被判處無期徒刑

由 黃東赫 執導和編劇 Netflix 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再度證明了南韓娛樂產業的強大實力,透過講述 456 位來自不同背景的參賽者,一同角逐高而獎金的過程,描繪一則引人省思的故事。豈料就在《魷魚遊戲》風靡全球之際,在北韓境內竟因為有民眾透過 USB “走私” 該影集而遭槍決的事件發生。

根據美媒「自由亞洲」於 23 號披露、在北韓清津市內有七名學生在觀看《魷魚遊戲》時被北韓專門管制南韓文化內容的「109聯合小組」抓獲,除了進口該影集 USB 的民眾遭槍決,那名購買的學生也遭無期徒刑,而一同觀看的其餘學生則被判處 5 年勞動改革到無期徒刑的處罰。

外媒指出、北韓當局將此事件視為一個重大問題。因為 Covid-19 爆發後,北韓便提升對邊境管制的限制、甚至是關閉邊境,所以針對這則走私的途徑就展開的嚴謹的調查,欲找出該群眾是如何將 USB 帶入北韓。

而不僅參與該事件的北韓民眾和學生遭處罰,該校的校長、青年秘書和班主任等人也被解雇並開除黨籍。

source / na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