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最不願重看的漫威電影是哪部? 「鷹眼」傑瑞米雷納選這部:心情複雜

漫威影業與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合作,以漫威電影宇宙的「二級核心」人物為主角,製作多部限定影集。繼先前播畢的《汪達與幻視」、《洛基》和《獵鷹與酷寒戰士》等影集,《鷹眼》也在近日開播,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近日受訪時,向媒體透露自己最不想重看的漫威電影。

獵鷹終於有專屬的限定影集。(圖/Marvel)

傑瑞米雷納近日接受《BBC RADIO》訪問時,被問到「最不願意重看的漫威電影」,他選了《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他解釋不是因為電影拍得不好,而是這部電影的劇情內容笑中帶淚,讓他覺得情緒起伏太大,傑瑞米雷納透露所有演員在觀影時,都和觀眾一樣入戲,會一起大笑,最後也是哭得亂七八糟,心情很複雜。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圖取自 IMDb)

現年 50 歲的傑瑞米雷納因漫威電影宇宙「鷹眼」一角而廣為人知,他曾出演 2011年《雷神索爾》、2012年《復仇者聯盟》、2015年《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2016年《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以及2019年《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等漫威電影,一直以來都作為配角亮相的他,如今終於有專屬的限定影集,外傳這部影集是傑瑞米雷納片酬最高的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