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各方潮人共同演繹! GUESS Originals 2021 秋冬發佈,療癒 Bear 系列和眾多聯名同步登場!

美國時尚服飾品牌 GUESS Originals 發布2021 秋冬全新系列商品,結合時下美式休閒風格推出GUESS Originals Bear小熊系列服飾、以校園風格為設計靈感的GUESS復古校園系列、向時尚界最具指標性的模特兒致敬所推出的 GUESS Originals x Anna Nicole Smith 系列…等,除了發布秋冬全新系列商品,活動期間店內更設置了巨型泰迪熊夾娃娃機造景,打造趣味、悠閒逛店體驗;並推出滿額享電繡服務活動,滿足消費者對獨特風格的追求。

時尚潮人陳信維

新生代饒舌歌手阿夫

滑板潮人Sky

新生代饒手歌手夏沐

滑板潮人YIDA

滑板潮人BK WU

時尚潮人兆群

滑板潮人蕭志傑

今日 GUESS Originals 特別在信義 ATT 門市舉辦秋冬新品導覽會,邀來眾多潮人一同共襄盛舉,像是大嘻哈時代的話題選手阿夫、夏沐和知名滑板人 Sky 、 YIDA 、 BK WU ,以及時尚潮人陳信維、兆群等人,一同演繹最新的 GUESS Originals 2021 秋冬系列。

GUESS 專屬客製活動介紹/

服務門市&活動時間:

  • 11/25-12/1 GUESS Att 4 Fun台北旗艦店
  • 12/3-12/5 GUESS Tiger City台中店

活動辦法:

  • 凡於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4,000,即贈GUESS帆布袋1只,並可享免費訂製小圖案1次
  • 電繡內容15*15cm內可選擇1個圖案或至多10個英文字母
  • 每日客製服務限量30名
  • GUESS帆布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UESS Originals Bear 系列

GUESS Originals Bear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最初的 GUESS Bear,這是GUESS在 80 年代中期推出的主要特色設計。 小熊設計最初是使用在經典的 GUESS Jeans圓領衛衣上,在GUESS成立初期引發了消費者關注,並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及支持。 經過約35 年後,品牌回歸經典再度推出了全新 GUESS Originals Bear系列的設計。

男女裝系列體現了一個玩味、悠閒的時刻,不僅復刻經典將小熊繡在 GUESS 圓領衛衣上, 更推出多樣的款式及配件,完整重現了小熊的質感。 此外亦將絨毛材質用於配件、外套,提供多層次穿法,讓小熊變的有活力。 經典牛仔外套以及毛衣上的刺繡和印花技術將復古傳統與現代設計特色相結合。 這個系列是 GUESS Originals 以輕鬆而現代的方式展示其深厚歷史的成果。

男裝系列包含條紋和純色長、短 Tee、衛衣、圓領衫,並與出色的絨毛牛仔外套搭配。 女裝款式則提供合身的 Tee、連帽衛衣、短款圓領衛衣、絨毛外套和牛仔外套。 各式各樣的漁夫帽和棒球帽,以及各種絨毛包款,使該系列更加完美。

GUESS Originals FW21 & Holiday Collection

GUESS Originals於秋冬推出以美式校園風格為靈感及再現千禧年代時尚浪潮的全新系列,感受玩味校園時光,邀請你重回美式千禧年。此系列精選多款牛仔外套、經典衛衣、LOGO印花圓領衫,融合了復古與前衛風格,絕對是本季必備單品。

GUESS Originals feat. IDK + Friends

GUESS Originals另外更為美國饒舌歌手和唱片製作人IDK的全新專輯《USE4YOURSELF》打造專屬個性服裝造型,IDK特邀請其好友Kitty Cash、Kaash Paige、Obi Nwadije、Efosa Beloved、Xan Man共同演繹 全新GUESS Originals系列,並由Juan Veloz拍攝宣傳照。這群極具個性的歌手,秉持著不被定義、勇於展現自我的生活態度,為GUESS Originals經典90年代風格注入前衛感,完美演繹GUESS Originals不斷探索人生無限可能的精神。

GUESS Originals x Anna Nicole Smith

GUESS Originals為致敬永恆的性感繆斯-Anna Nicole Smith,GUESS本季攜手洛杉磯藝術家Cali Thornhill Dewitt打造全新GUESS Originals x Anna Nicole Smith系列,Cali Dewitt 於 1973 年出生於加拿大西部,目前定居在洛杉磯發展個人藝術事業,他曾於2018年成功打造了主題為“DID YOU MISS ME?”的 GUESS Originals x Anna Nicole Smith膠囊系列,並於本季再度推出相同主題的全新系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