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製作、詞曲一手包辦!培特Petter 正式發行最新 EP《CRACK》

來自廠牌 Cynical Boyz 的饒舌歌手「培特Petter」自發行〈雅琪阿〉後便引發樂迷注目,爾後不僅歌曲在 “饒”、”唱” 間遊走,甚至還跨刀編曲、錄音及混音,這般多方位地展現音樂才華,令 培特 廣受嘻哈囝期待。

而在精彩參加完《大嘻哈時代》節目錄製後,培特 同樣持續帶來新動作。繼上張《平常日》EP、日前 11/12 號他也正式發行最新作品《CRACK》,除了以五首歌曲表現他近期的情緒及心境外、自行操刀製作到四首歌曲的才華,更讓聽眾見識到 培特 的創作能量。

其中包括收錄了激進單曲〈Main Dish〉;以饒唱方式呈現的〈Make You Cry〉;甚至 培特 更找來 SiNNER MOON 合作 new wave 單曲〈PDA〉,透過迷人的曲調抓緊樂迷耳朵。

而隨著最新作品《CRACK》的曝光,也能期待 培特 將逐漸展開表演活動,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 培特 得知他的最新動態。

source / 培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