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言 “我應該是台灣饒舌歌手花最多在這些東西上面的”! Finesse’Boy 驚人公開「破百萬」生活必需品

首發單曲就以〈BENZ〉轟炸台饒的嘻哈歌手 Finesse’Boy,肯定是不少樂迷心中的饒舌代表人物。貼近街頭意象的歌詞、再配上屢屢抓耳的 beat & flow,使得 Finesse’Boy 的作品和生活、都引發網友與粉絲的爭相討論。

而鑒於疫情無法出國的原因,讓 Finesse’Boy 開啟了創立「FINESSE THE WORLD」頻道的想法,除了是想透過此平台分享自己的想法外、也欲藉由影像的內容,傳遞給大家認識到他所處的嘻哈世界。

「FINESSE THE WORLD」繼首集他分享自己身上的刺青後,稍早頻道也正式公開了第二集的內容、揭露到 Finesse’Boy 十個生活的必需品。其中讓人驚豔的是,除了錢、鑰匙和手機這些日常用品外,他也在影片中帶來了 TROPHY ROOM X AIR JORDAN 1 ‘CHICAGO’、愛犬 HIPPO 和 bust down watch。

值得一提的是,當幕後人員問到 Finesse’Boy 到底花多少錢在這些「裝備」時,他也直白回答 “我覺得我應該是台灣饒舌歌手花最多在這些東西上面的。問多少錢很難回答。破百萬了絕對有” 等話,著實讓群眾更加好奇到 Finesse’Boy 的更多收藏。

而身兼饒舌歌手、CAKE 主理人的 Finesse’Boy,據悉也將在之後陸續曝光新音樂和服飾品項,貌似會在嶄新的 2022 年大量開啟新企劃。

source / FINESSE THE WORL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