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蜷川実花by STAYREAL 跨國企劃『Heaven』系列商品 全球首發

日本當代攝影大師『蜷川実花』與『STAYREAL』跨國聯名企劃,今年冬天即將連乘發表!

第一波企劃,蜷川実花透過雙眼與鏡頭下,訴說個人與衣著依存的風格關係,為STAYREAL親自操刀全新形象視覺,並首度發表蜷川实花By STAYREAL合作的跨國企劃『Heaven』系列聯名商品。首波發表的聯名大作,雙方籌備超過一年多的時間,素有時尚攝影教主美譽的蜷川実花,向來以揉合濃郁色彩,活躍於跨媒介、跨領域時尚圈,強烈的視覺影像與無窮的創作能量,與STAYREAL在衣著圖像表現技術上連乘,將擦出跨界合作的極限火花!品牌主理人阿信與不二良表示,蜷川実花對於影像表現的要求與細膩,一直是STAYREAL非常欣賞的國際級攝影師,很高興有機會與蜷川老師合作,並暢談在老師創作上的堅持與想法。2011年底最受時尚、藝文圈矚目的國際級的聯名特別企畫將陸續公開!

蜷川実花By STAYREAL – 本格蜷川流品牌形象視覺首度發表

蜷川実花以獨特攝影風格席捲全球的藝術圈與時尚界,在亞洲區更是擁有廣大的喜愛粉絲。這次的形象視覺的特別企劃,包含場景風格、整體造型及模特兒人選,全權交由蜷川大師親自掌舵,特邀請了日本新生代當紅男明星「大東俊介」及日雜人氣混血名模「黑田エイミ」擔綱模特兒演出,百分百地呈現本格蜷川流的美學。主視覺以人造花朵與鮮豔彩蝶融合於品牌服裝風格,蜷川老師表示:「對於台灣有很深厚的情感,除了美食之外,對於台灣的人、街道本身非常喜歡花朵的題材,而蝴蝶也是向來重要的拍攝元素,認為它們能夠具體表現STAYREAL充滿繽紛與活力的品牌概念。」當成品傳回台灣時,品牌主理人不二良也大感驚艷,並表示:「雙方都是酷愛豐富色彩,對於蜷川大師專注的大膽用色與介於虛實如夢的寫真影像,感到十分激賞。」這也是蜷川実花大師首度為亞洲品牌首度操刀品牌形象照,對於STAYREAL更是繼登上國際舞台後別具意義的代表作。

蜷川実花By STAYREALHeaven聯名商品發表

除了由蜷川実花親自掌鏡的品牌形象視覺外,另一個挑戰的不可能任務則是共同打造『Heaven』聯名企劃限量商品,精選蜷川大師辨識度最高的花朵系列影像作為本次聯名商品的主題。『Heaven』系列 – 將於12月22日首度全球發表三款聯名T-Shirt以及陸續推出文青創意商品。為了忠實地呈現蜷川実花的色彩張力與嚴謹要求,STAYREAL產品團隊以頂級標準,反覆往返校對並交叉運用高階熱昇華技術與Hand Made,將影像的細緻度與層次感再升級。蜷川大師對於這次的新作發表深感期待。『Heaven』系列勢必將掀起蜷川迷搶購的熱潮。

 

台北W 飯店打造蜷川実花By STAYREAL 專屬甜點

提到蜷川実花與時尚的連結密不可分,本次不僅與STAYREAL攜手聯名外,也與近期備受矚目的台北W飯店共同發想創作蜷川流專屬甜點。台北W飯店為飯店業中的魅力新秀、更為飯店業中的「潮」牌,相同地重視時尚與音樂的理念。這次將由台北W飯店精心打造,以蜷川流的色彩與STAYREAL全新形象的印象為發想,將設計出一款融合時尚生活態度的特製甜點。初步概念挑選Cup Cake與Macarons二種甜點為原型,將投入主廚畢生的創作功力,感動消費者的味蕾。預定這份獨一無二的精緻創意甜點,將於12月下旬正式發表。

 

2011年度歲末最強力的代表作

回顧2011年STAYREAL不斷地突破極限,以多元視角延伸品牌的面向,並持續投注藝術領域,帶動台灣文創實力於國際舞台發聲。從年初與德國頂級車品牌Mercedes-Benz首度推出聯名踢後,開始籌備六月中的一克拉夢想展、七月下旬海外展店正式著陸於東京,接著十月初跨足精品咖啡打造了一座藝文咖啡店,至歲末的尾聲,再度祭出令人關注的震撼話題 – 邀請國際知名攝影大師『蜷川実花』進行品牌跨界,透過形象拍攝與聯名限量商品的二大合作,將彼此擅長的領域交付給對方,賦予更不同以往層次的生命力。接下來雙方更緊鑼密鼓地策劃第二彈大規模的別注特企,近期即將公布,敬請拭目以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