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講武德?知名綜合格鬥選手和室友發生爭執,結果居然「出口」咬傷對方的蛋蛋!

這...到底在寢室內做了什麼?根據美媒報導, MMA 選手 Donovan Salvato 被他的室友 Abel Sosa 指控攻擊自己,而受傷的部位也很尷尬,居然是睪丸,也讓人很難不有所猜想。

報導中指出, Salvato 在和 Sosa 在發生爭執後,後續演變成傷害事件,前者失去理智開始攻擊自己的室友,不但把 Sosa 的褲子咬破,還在對方睪丸上留下了 2 英吋的傷痕。

警方表示,兩人爭執起因是 Salvato 雖然與 Sosa 一同租房居住,但 Sosa 的名字沒有出現在租房協議上,之後兩人便發生了衝突。 Salvato 打了對方頭部和身體一拳,然後就下口咬對方。

29 歲的 Salvato 是美東之名的綜合格鬥選手,目前戰績為 3 勝 1 敗,案發後他已經在當地監獄被關押了 12 小時。不過他被問及此事時宣稱, Sosa 的傷是在打鬥中撞到了家具和其他物體而造成的。

Sosa 在社群網站對自己的傷處進行了說明,他澄清兩人都時都有穿衣服,但對方像個瘋子一樣隔著褲子把自己咬傷,讓他必須在退伍軍人節當天在醫院縫了三針。

「我會寫一本書,或者寫一些東西來分享我遇到的這件鳥事。還有誰能說他們的睾丸在打鬥中被專業的綜合格鬥選手咬傷了?」 Sosa 在個人社群網站帳號上發文自嘲著表示。

Source:M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