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士官長」人設崩壞?被小老弟嗆搶球之後還想裝模作樣, Edwards :「這招只能用來嚇菜鳥!」

Jimmy Butler 本季強硬的形象似乎有些崩壞了,在之前 Nikola Jokic 事件中被質疑「裝硬」之後,近期和小將 Anthony Edwards 的衝突中,不但沒有給出學長的「下馬威」,還被對方嘲笑是在嚇唬人。

在週四對上邁阿密熱火的比賽中,明尼蘇達灰狼以 113 : 101 擊敗對手。 Edwards 在這場比賽中出盡鋒頭,不但完成了一記驚世隔扣,而且還和 Butler 在衝突中不落下風。

當時哨音響了之後, Butler 和過去其他球員一樣,把球從 Edwards 手中搶了過來,但對方似乎並不喜歡這樣,所以從後面輕輕推了 Butler 一下,接著兩人就開始對峙。

「我只是不喜歡人們把球從我手中搶走。」 Edwards 在賽後記者會上解釋說,「這沒那麼嚴重。我球會傳給裁判。它必須給道裁判手中。你把它從我手中搶走,也不會讓比賽推進得更快。所以,他把球拿走,就像是說:『來啊,兄弟』。」

Edwards 接著更不留情面的稱 Butler 根本不是真的想發生衝突,只是在裝模作樣,「不會和任何人打架的...這只能用來嚇唬菜鳥而已,但對我來說沒用。」

這場比賽 Edwards 裡子和面子雙贏,全場得到 33 分 14 籃板和 6 助攻, Butler 僅有 16 分、 8 籃板 5 次助攻,而且熱火最終還輸球。

Sours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