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版「唐老大」? 歐陽家小妹古裝扮相被虧撞臉「馮迪索」?!

知名星二代歐陽家三姐妹近年來相繼踏入演藝圈, 17 歲的小妹歐陽娣娣近期也跟隨二姐歐陽娜娜腳步到中國發展,近日出演《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的古裝劇,然而,她的古裝扮相與先前釋出的劇照差很大,還被網友認為撞臉「唐老大」馮迪索,引發熱議。

歐陽娣娣出演古裝劇。(圖取自微博)

《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的新作《當家主母》集結蔣勤勤、楊蓉和惠英紅等資深演員,這也是歐陽娣娣的處女作,她在劇中飾演蔣勤勤的ㄚ鬟「小蘭」,直到第 9 集才出場,台詞也只有 10 句,實在看不太出演技。

比起演技,歐陽娣娣的古裝扮相更引觀眾注目,歐陽娣娣先前釋出的角色形象照,與姊姊歐陽娜娜一樣,有張精緻巴掌臉和立體五官,一身古裝扮相,體態纖瘦、模樣清秀,看起來相當典雅。然而,電視劇實際播出,螢幕上的歐陽娣娣不但臉腫,整個人也變豐腴,還擁有太平洋寬的肩膀,虎背熊腰的模樣與形象照相差甚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歐陽娣娣被說撞臉馮迪索。(合成圖,取自微博)

留言大多是吐槽她不適合古裝,「知道鏡頭會有放大效果,但這身材也太離譜」、「這是穿了羽絨馬甲?」還有人稱她像剛生產完的母親,相當毒舌。有趣的是,有不少觀眾覺得歐陽娣娣撞臉「唐老大」馮迪索,不知馮迪索聽聞後會作何感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