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毛絨絨的設計!PORTER x 吉卜力工作室《龍貓》全新聯名系列準備發售! 

在近期與各界項目聯乘以後,日本袋包品牌 PORTER 此次與吉卜力工作室執行合作企劃,以經典電影《龍貓》為藍本釋出全新聯名系列。

這回 PORTER x《龍貓》整個袋包輪廓全數用上橄欖色調,材質則使用尼龍斜紋面料和毛絨棉布組合而成,而本次這項合作中最特別的是外部注入「龍貓腹部」為設計主覺,其中幾款更可以隨著搭配習慣提供拆卸。值得一提的是,內部亦賦予龍貓在森林沉睡的背景畫面,可謂是完全呼應主題同時極具穿搭靈活性。

該系列共釋出 2way 帆布背包、2way 手提包、錢包等 8 樣單品,並即將在 12 月 10 日登陸 PORTER 日本旗艦店、Yoshida Kaban、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官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