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男人看格鬥 女人看肌肉的”激戰”特映會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banner

彭于晏罩杯再升級!看看他胸前那一塊~光是這個肌肉就值得進電影院看了!(拍)

再加上金馬影帝張家輝的加持,微涼的秋天是不是就該看這種熱血的電影!

這次潮流COOL也特別和京站威秀影城合作,要送票給粉絲們囉!

要怎麼得到呢?當然不免俗的要先賣個關子,先來看預告片

[youtube id=”g916-2H0guM” w=”656″ H=”370″]

 

曾是香港兩屆拳王的程輝 (張家輝 飾),因打假拳被捕入獄,出獄後只能當出租車司機維生。

他為避債從香港逃到澳門,在拳館擔任减肥班助教。

在好友安排下,程輝無奈與單親媽媽明君 (梅婷 飾) 和十歲女兒丹共住一屋,

這對問題母女帶給他很多麻煩事,生活像是毫無氣息。

熱血青年思齊 (彭于晏 飾) 是內地富二代。

父親生意失敗破產後,思齊只能在澳門工地做苦力謀生。

在機緣巧合下,思齊在輝的拳館學拳,成為師徒並報名參加MMA (混合格鬥) 比賽。

他們,各自跌落於人生的低谷,生命的熱情被現實的打擊消磨殆盡。

然而,一場因緣際會的相遇,卻讓他們的命運緊緊相繫,為彼此重新燃起希望。

只要一天生命還未終結,再怎麼跌倒,還是要昂揚站起!

 

eGlvbmdoYW5saW4xMzc1ODQ3NTk2_2 41843-9AQHUKY

eGlvbmdoYW5saW4xMzc2Mzc3NTMw_1

看彭于晏被打成這樣,

好想立刻衝進電影院救他啊!!(入戲太深)

 

演  員:張家輝、彭于晏、梅婷、安志杰

導  演:林超賢

類  型:動作、劇情

發行公司:龍祥

上映日期:2013-09-18

 

接著就要進行贈票啦!請翻到下一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