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ONDA FOREVER ! Kanye West 將「 SUNDAY SERVICE 」獻給摯友 Virgil Abloh,感動翻唱 Adele 《 Easy On Me 》

目前時尚潮流圈最炙手可熱的男人 Virgil Abloh 在美國時間 11 月 28 日傳出因癌驟逝,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全球,而身為 Virgil Abloh 的摯友和貴人的 Kanye West 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哀悼,為紀念這位曾一同在 DONDA 奮鬥的好友,特別將旗下「 SUNDAY SERVICE 」福音合唱團的例行演出中,精心設置橋段獻給這位潮流巨擘 Virgil Abloh 。

image via NME
image via dondalive

肯爺的福音合唱團 SUNDAY SERVICE 在稍早的演出中,特別重新演繹 Adele 新專輯《 30 》中的主打歌《 Easy On Me 》來歌頌 Virgil Abloh ,其中將歌詞改成「 Go easy on me, father / I am still your child/ And I need a chance to/ Feel your love around(天父,對我放寬點,我還是你孩子,我需要一個機會去感受你的愛) 」,在優美合聲帶點悲愴之下十分令人感動,顯現 Kanye West 對於該位摯友的敬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點擊下方影片觀看聆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