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最香的片頭動畫來啦!「恩里克.普奇」聲優是關智一!

大家都非常期待的《JOJO 的奇妙冒險》系列第六部動畫作品,即將於今年 12 月 1 日在 Netflix 播出的《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官方日前釋出了此次的片頭動畫以及系列作中最惡名昭彰的反派「恩里克.普奇」聲優名單,來替焦急等待的粉絲們解解饞!

此次的片頭動畫由曾製作過《JOJO 的奇妙冒險》第一部到第三部 OP 的「神風動畫」強勢回歸製作!如同以往使用強烈的奇幻風格及鮮豔的色調,搭配順暢的運鏡轉場,非常符合《JOJO 的奇妙冒險》的核心氛圍。或許是因為本部是唯一女性作為主角的系列作,片頭動畫選用的色調也較浪漫與充滿女性色彩,實在有夠用心!

片頭音樂「STONE OCEAN」是由日本搖滾樂團「岸田教團 & THE 明星 Rockets」的  ichigo 演唱。而大家都恨得牙癢癢的「恩里克.普奇」則是由《新世紀福音戰士》飾演鈴原冬二以及《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飾演牙王的聲優關智一擔任,以激昂的聲線特色活躍於各大知名動漫中,非常期待他的表現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