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 也要孤僻! GOOPiMADE x 犀牛盾 「五週年限定」聯乘手機周邊系列登場!

日前 GOOPiMADE 正式進駐全球頂尖時尚平台 END. ,作為首個登入的台灣服飾品牌,希望藉此將 Made in Taiwan 的作品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而於此同時 GOOPiMADE 也迎來了本年度最終回的聯乘企劃,將與防摔手機殼領導品牌 RhinoShield 再次攜手,打造一年一度的限定聯名系列,推出 M.L5S “V-Solid-Mil” iPhone Case 手機殼以及 E.L5S “V-Mil-STD” AirPods Case AirPods 保護殼商品。

今回的 M.L5S “V-Solid-Mil” iPhone Case / E.L5S “V-Mil-STD” AirPods Case 兩款式分別以 Shadow、Bathyal、Midnight Green 和 Shadow、White 問世,運用簡約俐落的線條搭配代表性十足的字句,將品牌精神投入於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設計之中,並配合犀牛盾所提供的頂尖技術,打造出年度的聯乘作品。

M.L5S “V-Solid-Mil” iPhone Case之中,採用獨家創新材料ShockSpread™極度堅韌、不易破碎斷裂,同時能吸震、分散衝擊,以抵禦高強度的落摔力道,可吸收高達3.5公尺落摔衝擊,內嵌蜂巢結構,更為保護殼額外增加10%衝擊吸收力,材料特性增加手機殼的彈性,即使經過擠壓也不易變形,作為市面上最輕薄的手機殼 整體厚度小於0.3cm 重量相當於6張A4紙,輕達30g,讓使用者能在獲得良好保護的前提下 更容易掌握。

E.L5S “V-Mil-STD” AirPods Case 保護套是由犀牛盾Rhinoshield獨家的吸收衝擊材料製成,通過美國軍規落摔標準MIL-STD 810G ,採用雙材料設計 #內層柔軟、防刮的材質用來緩衝 AirPods 充電盒,外層堅硬、輕量以確保你的 AirPods 保護套免於刮痕且攜帶無負擔!配合扣具能與日常生活中的服飾、包款相互組合使用,且產品無BPA和塑化劑!

據悉, GOOPiMADE 5週年特別企劃“Licht und Schatten” x 犀牛盾 RhinoShield 於當前已率先於 GOOPi.co 上架展開預購,本次的發售僅限定於官網獨家開啟,預購日期自即日起至 12月5日(日),有興趣的孤僻朋友不妨把握這一年一度的合作企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