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酸葡萄了?梅西第 7 次捧起金球獎,史上第一! C 羅發文:「在公平原則下祝賀得獎者」

2021 年金球獎出爐,超級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 )在歡呼與質疑之下,第 7 次捧起了獎盃,繼續將自己的歷史紀錄往上推進。而宿敵 C 羅則是對於主辦方《法國足球》重砲批評,認為對方是在造謠、用他來做流量。

作為本世紀的「絕代雙驕」,本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梅西和 C 羅可說是兩樣情,前者順利的第 7 次獲獎,後者則是只在票選中排第 6 ,寫下近年最差成績。

其實,梅西這次獲獎也不是人人都認可,不少人認為波蘭名將 Robert Lewandowski 更值得。《阿斯報》更直言梅西已經下滑了,但許多沒有接受這個事實。

之前,《法國足球》主編費雷表示 C 羅曾和他說生涯的目標就是金球獎數超過梅西,引發討論。但對此事, C 羅本人予以否認,今日更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批評前者「撒謊」。

之後他又意有所指的表示,「我願意在體育精神和公平競爭的範圍內,祝賀得獎者。」這種強調方式,很難不讓人聯想到他對梅西的獲獎有意見。

不過梅西獲得史上最多的第 7 座金球已是既定事實,誰也無法否定,他曾在 2009 – 2012 年完成 4 連霸, 2015 、 2019 年又兩度獲獎,如今又繼續把這障礙往上推進。

Source:阿斯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