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搶票!魚丁糸 宣布攻蛋,「池堂影夜」演唱會將於明年 2 月精彩開唱!

魚丁糸 今年 9 月推出首張全新專輯《池堂怪談》,史無前例的率先推出專輯試聽影集。今天便在騰訊平台上線熱播。以新型態、新規格跨出新高度,新人樂團 魚丁糸 推出首張專輯就宣布攻蛋!將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原預計今年 5 月有大型演出,因疫情被迫取消,現在直接升級宣布明年 2 月攻蛋兩場,跨界戲劇的 魚丁糸 化身影掌門人,這次將推出如夢似影的演出之夜,於 2022 年 2 月 19、20 日開唱,本周六 (12/4) 中午 12 點在 KKTIX 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先前官方率先公布一連串票價、裡頭暗藏數字玄機!在今天的演唱會記者會上 魚丁糸 為大家全盤大解密,票價延續 魚丁糸 的風格,$5978 我就奇葩、$5487 我是北七,以及 $2266 零零落落、1314 一生一世 … 等數字諧音,就連 800 也有諧音 0800!現場公開了票區圖,其中 5978、5487、5200 這三個票區特別標註人數。魚丁糸 表示「這三區可以說是掌握演唱會的生殺大權,比較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有驚喜和彩蛋,當然每區的歌迷朋友們都是有機會的,他們只是稍微再多一些,畢竟他們又 78 又 87 又愛我們啊!」由於這次的演唱會是跟外國的團隊作,在製作上需要準備的時間比較長,為了把演唱會做到最好,加場這個部份、團員們都還在研究中;而此次售票採實名制,有隨堂考隨機出題,答對才能進入購票頁面。

這次邀請到國外製作團 Metaform 共同架構「魚丁糸式」的演唱會體驗,團隊特別拍攝 VCR 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合作。擅長用影像創意放大音樂想像的 Metaform,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與影像創意人員,也是 Muse、Beck 和 Childish Gambino 巡迴演唱會長期的御用團隊。全新製作團隊與 魚丁糸 所碰撞的花火,將與大家在台北小巨蛋見!

這次合作源起於 馨儀 在 5、6 年前去歐洲看了 Muse 的演唱會,回介紹給團員們,大家都很喜歡,並想邀請團隊來一起來製作這次的演唱會,沒想到 OK!魚丁糸 更建議大家可以把〈我就奇怪〉這首歌研究一下。「這次演唱會的歌單、是從這首歌去發想延伸的,有人說這首歌很拼接,但這首歌正代表著人生很多不同階段的樣貌,還有二選一的部份、大家可以一起參與選擇的部份,一起好好期待一下,製作的部份因為是跟外國團隊合作,連我們自己都很期待!」

隨後 魚丁糸 更帶來另一個重量級喜訊,近期除了緊鑼密鼓準備演唱會,還有 魚丁糸「全新糸列 復刻計畫」已全面神展開!一想做重新復刻的 魚丁糸、同時也在做新專輯。而新專輯完成後,仍都在錄音,更驚喜透露復刻一定不會只有原專輯的歌,幾乎都是加倍的曲數!雙喜臨門的 魚丁糸,今年從影集到專輯,延續到復刻計畫以及明年的演唱會,一路驚喜不斷!是他們給 “浮萍” 們最深厚的感謝。大家也別忘了本周六 (12/4) 中午 12 點、準備摩拳擦掌,預備開搶!

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 資訊:

演出時間:2022 年 2 月 19 日(六)、2月20日(日)

票價:5978/5487/5200/4321/3838/3388/2266/1314/0800

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時間: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12:00點

主辦單位:環球音樂|售票系統:KKT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