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COOL九月號封面大來賓─蛋堡親筆簽名拍立得送給你!

各位有入手這次九月號的朋友,大家對內容還滿意嗎?這次的大主題嘻哈教室,真的是將嘻哈文化介紹了個徹底,包含適當的穿搭、四大元素的發展等等,而且最應景的蛋堡封面,可說是與嘻哈最息息相關,那當然~~~這次的贈獎活動也少不了這麼令人開心的一環啊!

193-01

這次蛋堡總共為我們拍攝了四張拍立得,恩…拍攝背景是在吃PIZZA的地方XDD,實在是很自然不造作啊!尤其是大口大口吃PIZZA的模樣,也太率性了吧?哈哈哈~

DSC_0414

 

(1) 你真的要拍我吃PIZZA嗎?

DSC_0415

(2) 確定要拍?那我真的要吃囉!

DSC_0417

(3) 大口大口豪邁吃給你看吧!

DSC_0416

(4) 吃PIZZA也很帥,你知道的~

DSC_0418

 

哈哈,以上純屬設計對白XDD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趣味啊!所以想要獲得蛋堡親簽拍立得的朋友想細看下述的活動辦法囉!

(1) 九月號你最喜歡哪個單元主題?

(2) 上面四張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只要在9/13晚上23:59之前,以『我愛嘻哈、我愛蛋堡』為主旨,將於7-11購買的發票照片,連同兩題答案與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寄到webber_huang@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抽到囉!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 COOL九月號封面蛋堡親筆簽名拍立得 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9/5~9/13 晚上23:59。

2. 僅限台灣地區COOL讀者參加。

3. 憑7-11發票號碼抽獎,一個號碼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如果你買了三本書,要記得索取三張發票喔。中獎者待COOL聯絡後,須出示紙本發票與雜誌以茲證明。

4. 來信資料不正確、格式不符等其他資料缺漏或有誤,導致無法聯繫上者,以棄權視之。

5. 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