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利波特》上映 20 週年!巴基斯坦學生創意改造「霍格華茲」同款校園,絕美氛圍不輸電影!

奇幻文學的經典之作《哈利波特》,自從 2001 年 11 月第一部改編電影《哈利波特與神秘的魔法石》上映至今也已經過了 20 年了,許多地區的粉絲們也自主舉辦了各式創意的慶祝活動,其中最夢幻的大概就是印度的鄰國——巴基斯坦中的一所國立大學所舉辦的「哈利波特週」活動了。

這所位於巴基斯坦的第二大都市拉哈爾的國立大學,自 1864 年創校至今已經有超過 150 年的歷史,學校悠遠的古典優雅風情與電影中的「霍格華茲學院」的氣質不謀而合的相似。校園中的書迷從 2018 年開始就了將學校變身成霍格華茲的念頭,剛好趁著 20 週年的紀念日,這個計畫也正式啟動。這群書迷不但舉辦了為期兩週的「哈利波特週」,學生們可以穿著喜愛的電影角色服裝前來上學,甚至還自製拍攝了一段假以亂真的電影預告片,質感甚至可以和專業的影視作品來媲美呢!

https://twitter.com/btw_iffi/status/1464826987692834818

雖然巴基斯坦的國教是伊斯蘭教,不過這群學生創意熱情的舉動並沒有受到主流穆斯林的批判,甚至還在社群媒體中獲得了不少加油打氣!看著這些氛圍感滿分的照片,你是不是也很想親自到訪一次這所不輸給小說世界的夢幻大學呢!

source/gculah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