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大讚 “這集超好笑,句句 punchline”! 7L!NG 不僅出演「狗屎寫手」大吐段子,首場個唱更將於本週六精彩登場

嘻哈饒舌女歌手 7L!NG(NIKE老師)在參與台灣首檔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後,熱度不減、話題不斷,頻頻出現在 YouTube 平台上。7L!NG 不僅擔下由上 班不要看 主辦的 YouTuber 界盛事-走鐘獎 第三屆頒獎典禮開場 MV〈流量密碼〉的編舞老師,並融合她饒舌歌手的專業,為盛典獻唱。

近日更為了宣傳首場個唱,出席 薩泰爾 娛樂製作的喜劇節目《狗屎寫手》,在喜劇演員 賀瓏 和 冠冠 的「操控」下大開前男友玩笑,大方反應嗨爆所有觀眾。兩支影片的觀看數單日皆破萬,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出現平常沒有涉略嘻哈音樂的觀眾,也紛紛表示「 即使對 7L!NG 不熟悉也可以看得很開心 」「笑爆!從走鐘獎 MV 認識 NIKE,能這麼快從狗屎寫手再次看到太有趣啦!」不矯情做作的個性,讓 7L!NG 圈粉指數再創新高。

而以多方位才華吸引粉絲的 7L!NG,在 12/4 號將於 Pipe Live Music 舉行個人首次的專場演唱「瘋狂鑽石 CRAZY DIAMONDS」。活動不僅沿用單曲〈CRAZY DIAMONDS〉中的日漫元素作為主視覺設計,表演嘉賓的歌唱特色也被譬喻成擁有不同能力的角色,同時更設計了一些有趣的互動環節,呈現專屬於 7L!ng 的 live 風格,喜歡 7L!ng 的朋友實在不容錯過。


CRAZY DIAMONDS 同名專場 瘋狂鑽石 表演資訊:

12/4(週六),於Pipe Live Music(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19:30 入場 / 20:00 開演

預售票 NT$350

現場票 NT$500

四人票 NT$1,050

🔗 預售票連結:click 

🔗 活動網址連結:click

source / 7L!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