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是好狗命!同主人住豪宅、名車代步,羅志祥愛犬同框 600 萬精品牆秀財力

「小豬」羅志祥去年因遭前女友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形象重創,演藝事業幾近中斷。沈寂 1 年多,近期他力拼復出,不只推出新專輯,還計畫在明年 1 月攻蛋,即便過去 1 年幾乎零工作,羅志祥依舊財力雄厚,日前他公開豪宅更衣間的全貌,架上擺滿精品包宛如百貨公司專櫃,看了令人稱羨。

羅志祥與愛犬 Yuki 同住豪宅。(圖取自 IG @showlo

去年 10 月,羅志祥收到來自朋友送的巨型貴賓狗 Yuki ,沒想到,第一天進家門 Yuki 就隨性地在客廳撒尿,讓愛乾淨的小豬超崩潰,在經過專業訓練後,如今已成羅志祥的愛犬,不但和老爸同住豪宅,出門還有名車代步,羅志祥也幫 Yuki 開設 IG 帳號,日前帳號發文,曬出豪華更衣間,用俏皮口吻寫下「爸爸不要緊張哦,我只是逛逛沒有咬你的包!」

羅志祥愛犬 Yuki 與精品包合照。(圖取自 IG @yuki_2020_10_10

照片中只見架上滿是名牌精品,超過 10 款愛馬仕柏金包,幾乎是包色,粗估價值約 600 萬,還有 LV Keepall 旅行包,讓網友看了瞠目結舌,紛紛留言驚呼「我以為是百貨公司專櫃」、「你爸爸好有錢喔」,還有人發現架上幾乎都是女款, Yuki 也替老爸回答「我爸有時候也會穿女裝」, Yuki 的幸福生活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是好狗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