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旅台就是神!前領航猿洋將有望擔任救火隊將加盟丹佛金塊!球迷:「里德威就是讚!」

上賽季在 P.League+ 效力於桃園領航猿的洋將里德( Davon Reed ),在這個賽季將有望重回 NBA ,為飽受傷兵困擾的丹佛金塊隊出戰。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導,雙方有機會達成簽約。

里德上賽季在 PLG 大殺四方,處女秀就拿下聯盟史上首次的「大三元」,過往他在美國打球時,持球進攻能力不算出色,但來到亞洲後,他可以利用身材優勢以及招牌的跳投強攻,能在台灣阻擋他的球員並不多。

這次到海外過水後,里德不僅賺了薪資,也重燃了回歸 NBA 的想法。他在 2017 年選秀大會上被太陽在第 2 輪選中,該季為球隊打了 21 場比賽,場均 3 分;下一季則為溜馬打了 10 場比賽,場均 1.2 分,之後就暫時離開了聯盟。

在經歷了 PLG 元年賽季之後,里德轉為金塊的 G 聯賽附屬球隊 Grand Rapids Gold 效力。在這裡的 7 場比賽中,他場均可得到 12.7  分、 6.6 籃板 和 3.8 助攻。

今年球季,金塊遭到傷病和疫情重創,剛簽下肥約的Michael Porter Jr. 接受了背部手術,預計將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比賽。 Jamal Murray 和 PJ Dozier 也因傷病,將長期缺陣。 Austin Rivers 、 Bones Hyland 和 Bol Bol 則因觸發聯盟健康和安全協議之下後,目前無法參加比賽。

在這樣的機會之下,金塊計畫將使用傷病條例簽下里德,後者也有機會重返 NBA 。而台灣球迷見此,也為他感到高興,紛紛表示:「旅台就是神」、「里德威就是讚」、「好好把握啊」、「恭喜里德!」。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