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Curry 手感回溫、勇士全隊飆 19 顆三分,斬斷太陽18連勝!

上一戰遭到對手徹底封鎖,全場只有 12 分進帳,寫下本季多項數據新低,金州勇士超級射手 Stephen Curry 今日帶領球隊重新振作,全隊投進 19 顆三分球,終場以 118 : 96 擊敗太陽,重登西區龍頭寶座。

勇士上一場成為對手追平隊史紀錄的背景,同時西區第一也被太陽給奪走, Curry 被守死是其中的關鍵。在隔沒幾天後,兩隊再次交手,灣區在自家主場當然希望能討回顏面。

此役判罰對勇士相當不利,上半場他們和對手的罰球比為 2 : 20 ,也因此無法拉開比數。不過 Curry 這一場打得更有耐心,面對重重包夾,他透過掩護和走位找到機會,個人投進 6 顆三分球,拿下 23 分。

末節 Curry 在場上帶隊,他把機會做給隊友,讓替補球員如 Juan Toscano-Anderson 、 Nemanja Bjelic 和 Gary Payton Jr. 等人獲得機會,勇士一波流拉開比數,最終以 22 分之差大勝,也為上一場落敗出了一口氣。

Curry 此役 20 投 8 中,命中了 6 顆三分球,斬獲 23 分; Wiggins 跳出來砍下 19 分, Draymond Green 得到 9 分 9 籃板 9 助攻。球隊替補球員一共得到 51 分。

太陽方面,主控 Chris Paul 得到 12 分 8 助攻,中鋒 Deandre Ayton 在得到 23 分 6 籃板;前鋒 Jae Crowder 砍 11 分, L.Shamet 命中 3 顆三分球、拿到 9 分。

今天比賽結束後, Curry 也達成了一項成就,那就是他的總得分突破「 19000 分」大關,寫下新的生涯里程碑。不過對他來說,球隊贏球應該還是最開心的事吧!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