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高城」去哪玩?跟著 CooL編、上晏Rubis 走跳三個嘻哈囝必朝聖的高雄 Hip Hop 據點

隨著嘻哈文化不斷在台擴張,不僅是音樂清單中要充斥著饒舌/RnB,包括在日常生活上,想必許多嘻哈囝們也想越沈浸於此文化中。鑒此,CooL編今番便將攜手 上晏Rubis 一同造訪三個「熱高城」必須到的嘻哈據點,不僅是吃吃喝喝、更能感受到這個文化所潛藏的精彩魅力。

一、阿姨鮮果汁/茶品

這間座落在高雄玉竹一街的飲料攤,除了提供五花八門的飲品外,CooL編還得知不少高雄在地的饒舌歌手到了玉竹一街時、都會前來阿姨飲料攤這邊喝上新鮮果汁,且由於都是現榨關係,讓果汁不僅味道豐富、甚至喝完還有飽足感!來到玉竹一街的朋友不妨一試。

二、Esoke Kaohsiung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14號)

由 曾肥 及 國睿 所經營的 Esoke Kaohsiung 為許多嘻哈囝來到高雄必定朝聖的服飾店鋪,不僅其中有收錄台灣街頭品牌 PRETTYNICE 外、在 Esoke Kaohsiung 也販售許多嘻哈老品,而為了讓更多的群眾能穿著上嘻哈風格的服飾,他們也有量身為女生打造的套裝,讓她們在呈現運動風的同時也不失性感!

三、Cocco & Co. / Kaohsiung

高雄的 Cocco & Co. 肯定為嘻哈囝來到熱高城必須到的地方!這個曾讓一眾北、中部的群眾特意造訪的據點,除了是其充斥人著迷的嘻哈氛圍外、甚至裡面的許多裝潢和擺設也暗藏玄機,而究竟 Cocco & Co. 有著怎樣的秘密?不妨觀看 CooL 所拍攝的影片,知曉更多關於「可可幫」的秘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