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決定跟沙蟲來場你死我活的決鬥!《Dune 沙丘》宣布將推出改編遊戲作品!

製作過曾翻拍成電影《王者之劍》的原著小說《科南的流亡》同名改編遊戲的挪威開發商 Funcom,宣布與德國遊戲開發商 Nukklear 共同合作《Dune 沙丘》的改編遊戲新作,據說將會做成開放世界的生存遊戲,不知能否重現電影中那些波瀾壯闊、美輪美奐的太空景緻呢?與巨大沙蟲搏鬥的話也很令人期待啊!

圖片源自 Nukklear

Funcom 在 2019 年便已取得了《Dune 沙丘》的授權,至 2020 年被騰訊收購後,找來對於大型多人連線 3D 遊戲頗有經驗的 Nukklear 合作,相當適合 Funcom 想要將其打造成多人連線生存遊戲的野心,同時德國政府也資助了此項目,不過正式推出時間還未定,只能等待官方盡快釋出消息了!

《Dune 沙丘》最早的改編遊戲作品是 1992 年的《Dune》與《Dune II》,接著是 1998 年《Dune 2000》、2001 年《Emperor:Battle for Dune》,睽違二十年後再度被製作成遊戲, 讓人不免期待將會如何呈現,再搭上近日《Dune 沙丘》電影的狂潮,對遊戲公司來說是一場備受矚目的挑戰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