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千呼萬喚!「跳水王子」Tom Daley 針織個人品牌推出首波系列商品,超親民定價馬上搶購一空!

無論你有沒有關注今年的東京奧運,相信一定有許多網友對於來自英國的跳水王子 Tom Daley 在場邊觀賽時一邊打毛線的可愛行為記憶猶新吧!熱愛針織的 Tom Daley 也為自己的針織愛好創立了一個獨立的 Instagram 帳號 madewithlovebytomdaley 曬出日常作品。過去 Tom Daley 的針織作品一直都從未正式發售,粉絲只有透過公益義賣的平台才有幸擁有,最近趁著冷冷的冬日即將到來, Tom Daley 終於在萬千粉絲的期待之下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個品牌系列作啦!

Tom Daley 個人品牌的第一個系列名為「1896」,正是以第一屆奧運會的年份作為靈感命名的。商品從帽子、圍巾、毛毯、針織衫、聖誕襪,到居家小擺飾一應俱全,風格也是非常符合 Tom Daley 個性的創意與童趣路線。價格從 30~145 英鎊不等,由於價格親民,又是偶像的首發作品,在官網中已經有許多款式被搶購一空了!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到 Made With Love 的官網看看喔!

source/madewithlovebytomdal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