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白色之城 期間限定!Heineken presents Sensation純白穿搭提案

14年前,由ID&T音樂活動集團發起的國際性大型音樂活動Sensation從荷蘭啟航,巡迴世界5大洲、30國,吸引全球超過150萬人潮身著勁酷白裝,享受音樂洗禮。今年,Sensation「Wicked Wonderland海尼根白色幻境」將於9月28日再度於高雄巨蛋展開,在迎接這場融合音樂、派對、歡樂、時尚的活動來臨前,一場屬於盛夏的雪白時尚開始占領台北東區,即日起至9/20(五),由日本造型設計師青木宏予與東區60間店舖攜手,打造以「白色」為基調的時尚穿搭。

IMG_6429

▲曾擔任倖田來未、田中美保等演藝人員造型設計師的青木宏予AOKI HIROYO受邀來台,與60間東區店鋪合作打造出別具特色又不失一致性的白色時尚。

IMG_6439

IMG_6442

▲不知道該如何駕馭WHITE STYLE嗎?趁這難得的機會走趟台北東區感受白色街頭氛圍吧。

 

欲知更多白色時尚活動詳情請上:http://sensation.heineken.com.tw/#/dr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