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正蜘蛛關又來啦!《蜘蛛人:新宇宙》續集搶先看!這次還有蜘蛛人 2099!

以新穎的美術風格與優異的劇情設計,曾奪下 91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人:新宇宙》,即將推出續集啦!官方釋出了搶先看片段,這次將帶著多重宇宙中有超帥氣外型的「蜘蛛人 2099」強勢回歸,電影預計在 2022 年的 10 月上映。

預告中,人氣角色「蜘蛛關」因為不明原因又回到了蜘蛛人「麥爾斯·莫拉雷斯」的宇宙中,正在享受音樂的麥爾斯被突然現身的關嚇到,關隨意翻閱麥爾斯的畫冊時,意外得知麥爾斯很是思念她,同時關也想念著麥爾斯,關叫上被禁足的麥爾斯出門,兩人又將踏上什麼樣的冒險旅途?

另外在預告中短暫出現的「蜘蛛人 2099」,呼應第一集片尾出現的彩蛋,蜘蛛人 2099 不知為何與麥爾斯在街頭追逐,雖然只有片段,但在車陣中穿梭,並且不斷在各個時空跳躍的運鏡,實在有夠帥氣,讓人希望能快點在大螢幕欣賞這部做工精良的藝術品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