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前女友看不起怒買「大黃蜂」! 酷炫開沒 2 年賠本賣求推薦:下台買什麼

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近日在個人 YouTube 頻道「酷炫老師」發新片透露,已將愛車「大黃蜂」賠本賣掉,並公開交車全記錄。

酷炫將大黃蜂賣掉。(圖取自 IG @kevin0204660

酷炫日前以「把大黃蜂賣了,心酸血淚大公開」為題發片,影片一開始,酷炫就秀出桌上一捆捆的現金,他表示點完錢就要去過戶,值得一提的是,正常的交車流程,應該是先給訂金,簽合約、交車後才付尾款,但這位買家是直接給全額現金,讓他傻眼直呼「這流程是對的嗎?」對此,買主笑稱是熟識友人才敢這麼做。

酷炫透露買家出手闊綽。(圖擷自 YouTube)

酷炫也大概說明大黃蜂的車況,去年初,他砸破百萬入手,內裝前後花費至少 50 萬,雖然是 2009 年的車款,但酷炫保養得宜,讓老車看起來像新的。他透露買家是變形金剛狂粉,而自己這台大黃蜂的保桿套件也是和對方買的。

酷炫透露內裝花費至少 50 萬。(合成圖,擷自 YouTube)

被問到賣掉愛車的心情,酷炫向廣大網友徵求意見下一台要買什麼「BMW 還是賓士?」,但他表明不打算買新款大黃蜂。酷炫也提及過去被前女友看不起,他認為是因為開的車不夠帥,當時賣下這台車有種小小夢想成真的感覺,接著還自爆之前有對象很喜歡是變形金剛,一起去看夜景,兩人幻想自己是男女主角超浪漫,直言「車子是負資產,但它帶來的快樂是前沒有辦法計算的」。

酷炫想換新車。(圖擷自 YouTube)

事實上,這台大黃蜂陪酷炫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去年 6 月,酷炫被週刊直擊一次會兩女,而他當時載妹的車就是這台大黃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XkSwpq4M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