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零秒出手!T1 宣布蔣淯安逆轉壓哨絕殺 Logo Shot 維持進算判決,坦承回放過程有疏失!

上週六,T1 LEAGUE 元年第二戰在中信特攻主場正式開打,迎戰來勢洶洶的台啤英熊,中信特攻一路與台啤互相來往,雖然中信特攻在正規賽最後靠著罰球將比賽逼近延長,甚至還在延長賽中一度取得 6 分的領先優勢,但無奈台啤英熊球星蔣淯安在倒數階段連得 6 分,還在最後一秒把握中信失誤,在中場來了一記逆轉壓哨絕殺 Logo Shot,最終帶領台啤英熊以 95 : 94 驚險獲勝,氣走擁有主場優勢的中信特攻。

然而在比賽當下,因為蔣淯安的出手時間與大錶時間實在太過接近,當下中信就立即提出無效抗議,不過經裁判檢視即時回放系統,還是給予進算判決。賽後,新北中信特攻向台灣運彩xT1 聯盟提出出手逾時申訴,不讓眼看到手的勝利白白飛天,經聯盟高級顧問王人生召開技術委員會議檢視兩種角度影片後,發現並無證據證明與原判決相悖之事實,故維持原判,特此聲明。

以下為完整聯盟公告:
12月4日台灣運彩xT1聯盟G02台啤英熊VS新北中信特攻之賽事,針對台啤最後一擊三分命中是否逾時事件,新北中信特攻提請申訴一案,經本聯盟昨由高級顧問王人生召開技術委員會議,再次檢視即時回放系統使用程序及製播單位提供之各角度畫面,經檢視影帶後並無證據證明與原判決相悖之事實,故維持原判,特此聲明。

另針對該場賽事裁判檢視即時回放系統時有非裁判人員靠近觀看,聯盟確有疏失,往後裁判檢視即時回放系統,將由賽務人員及主場維安人員嚴格管控,嚴禁非裁判人員靠近即時回放系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