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高端鵝加上潮流猿! CANADA GOOSE x CONCEPTS x BAPE 三方聯乘正式登台!

全球 Performance Luxury 代表服飾品牌 Canada Goose 和來自波士頓街頭服飾品牌 Concepts即將邁入第13年的合作,同時首度邀來日本重磅街頭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BAPE®) 加入,攜手打造全新系列。1993年成立於東京裏原宿的BAPE®融合美國街頭、運動服飾以及開創性的日本街頭服飾,最著名的獨特迷彩圖案,正是此次聯名系列的經典元素之一。體現Canada Goose 經典機能風格和Concepts 、BAPE® 潮流文化相互交融,創造出另個經典ICON,同時藉此向身處地球極圈工作的飛行員、科學家等專業人士致敬。

「機能工藝」融合「潮流文化」砌出新高度

此次Canada Goose、Concepts 和 BAPE® 三方聯名合作將街頭潮流服飾推向另一新高度。功能上,向「非凡機能性設計」作為品牌基因的Canada Goose汲取靈感。有專為南極科學家穿著設計的Expedition派克大衣、於北極無人區工作的飛行員必備的Chilliwack 飛行員夾克和Crofton 連帽外套等經典版型,用著專為嚴苛氣候下所設計的禦寒專業來為此次聯名合作的機能背書。圖騰部分,則將BAPE®於1996年推出全球關注、具高辨識度的ABC CAMO迷彩融合Canada Goose 的 Snow Camo雪地迷彩印花元素進行呈現。而1996,正巧也是潮流品牌Concepts上市的年度。

極圈工作者-飛行員/科學家必備 潮流愛好者必收

聯名系列中,共推出專為抵禦嚴寒氣候、提供保暖的三款中性外套。首款The Expedition Parka for Concepts x BAPE®,最初是專為在南極工作的科學家穿著需求而設計的派克大衣,採用 BAPE® 標誌性的 ABC CAMO 面料製成,注入機能性的羽絨兜帽、腰部抽繩和隱藏式尼龍彈性雪裙,強化保護功能,將極度保暖、耐用機能和獨特的街頭風格相結合,有黑、白兩色。

其次是The Chilliwack Bomber for Concepts x BAPE®,從 Canada Goose 經典的 Chilliwack Bomber版型汲取靈感,專為加拿大北部無人區的叢林飛行員設計,增添許多在北極一際線上工作時所需的防護、或是便於活動的細膩設計元素。如衣身短版、oversize的外型設計,便於飛行員在飛機上、不因坐姿而影響上半身移動的輕便性,也在高度磨損的手肘部位加強保護、同時附有五個大容量口袋方便收納。此款飛行員夾克有BAPE®ABC CAMO 迷彩和 Canada Goose  雪地迷彩兩色。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經典鯊魚 Hoodie 機能加乘

潮流迷相當熟悉的BAPE®鯊魚連帽夾克,也加入這次聯名款式中,Concepts x BAPE® 的 Crofton Shark 鯊魚連帽外套是輕便旅行時的必備款,可多層次穿搭。源自二戰時期美軍於戰機上藉此鼓舞士氣的經典鯊魚圖樣,更是BAPE®經典設計之一;防風帽的兜帽處,飾有BAPE® 最具標誌性鯊魚標誌、全拉鍊拉上完整呈現經典鯊魚頭造型。結合採用Canada Goose研發100% 再生尼龍,具有防水效果、再生輕量羽絨( Recycled Feather-Light Ripstop) 面料製成;搭配腋下類三角襯片可增強貼合度並提高活動幅度的細膩設計,可雙面穿著。

此外,還有三款多功能的毛帽、羽絨圍巾和羽絨毯配飾。Concepts x BAPE® 雙面托克毛帽,採用美利奴羊毛製成,雙層設計更具保暖性,兩種不同的佩戴方式,採用羅紋針織設計和時尚表冠,更加貼合,有白色、黑色兩色。Concepts x BAPE® 羽絨圍巾有 ABC 迷彩、ABC 雪地迷彩兩色,採用 Canada Goose 的 Recycled Feather-Light Ripstop 面料和提供輕巧的保暖性和舒適性,是冬季必備品。最後,Concepts x BAPE® 羽絨毯 採用 ABC Snow Camo雪地迷彩圖騰。這款舒適的日常冬季配飾可壓縮便於隨身攜帶,側面還有按扣,可轉為睡袋的形狀。

 Canada Goose x Concepts x BAPE® 系列12/11(六)於新光三越A9 Canada Goose 旗艦店上市販售。及指定的 Canada Goose、Concepts 和 BAPE® 零售店以及 canadagoose.comcncpts.combape.com 在線發售。Crofton Shark 連帽外套只有在Concepts in Red和BAPE in Pacific Blue商店獨家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