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QAUD不受規則拘束 出擊定番

創立於2007年的SQAUD,以不受拘束的創意發想,展現出如同置身叢林中的游擊隊風格,在不遵循特定規則的同時,以精準至極的手法塑造出過人無比的服飾,那驚人的潮流視覺,擁有槍槍命中流行標靶的效果。而在2012年即將到來之際,他們則以秋冬服飾再度掀起旋風。在潮流叢林之中,跟著SQAUD這支游擊隊肯定沒錯! 

SQUAD今季設計團隊延續以往個性潮流的服裝定調之外,陸續推出更多具有時尚品味與設計感的新概念單品。設計師們不斷從世界各地帶來最新的秋冬時裝資訊,將過往絕對帶有距離感的前衛時尚元素融入街潮文化之中,變為更具吸引力與潮流指標的新作。

 

 

秋冬街頭定番款的Baseball Jacket(棒球外套),特選電腦立體刺繡,版型上採用稍合身版款式,實著起來會更顯成熟挺拔,主體部分使用800G重的毛呢加上合成皮革袖,大大展現不過度厚重感的抗寒主題性。

▼【售價】$3580

在經濟起飛、工商發達的年代,除了生活環境的不斷進步與便利之外,隨之而來的還有自然生態的破壞,尤其近年來許多專家學者高呼提倡的「Care for Wildlife And Nature」便是盡自己之力關照整個生態系。 SQUAD為了響應這項宣導,特別於推出SQUAD 2011 A/W Care for Wildlife And Nature – Panda Shirt熊貓格子襯衫,以逐漸瀕臨絕種的貓熊作為出發點,融合秋冬必備的格子襯衫為設計基準,期待能運用流行引發大家對生態保育的重視。

▼【售價】$1980

SQUAD推出的SQUAD 2011 A/W Military MA-1秋冬軍裝外套,將正統的軍裝版型加以改良,並在肩膀部份繡上SQ空戰勳章,質料部分選用舒適的緞面尼龍,適合台灣氣候厚薄的適中舖棉,並持續帶給消費者材質與做工上百分之百的舒適單品。

▼【售價】$2800

天氣漸涼,來件帥氣有型的襯衫可說是當務之急,台灣街頭原創品牌SQUAD趁勢推出SQUAD 2011秋冬Splice Shirt秋冬拼接襯衫。本次的拼接襯衫選用格紋面料交互拼接,除了點綴出秋天氣息之外更增加了襯衫的視覺俐落感,正面素雅造型的落差感,也額外增加了SQUAD 2011秋冬拼接襯衫的整體靈活度,如此輕鬆寫意的氛圍,實在適合夏末秋初的十二月天。

▼【售價】$2400

SQUAD以強勁熱力的軍事風格做偽裝,引爆推出SQUAD 2011秋冬SURVIVOR M-65「倖存者」夾克。 以戰後餘生的剛強作為整體設計依據,斜紋面料隱約透路出激烈拼鬥後斑駁無力的古著感,充滿軍事氛圍的數位迷彩搭配激昂布章標語,內圍抽繩與略帶合身的剪裁,再再都散發了本土品牌少有的霸氣與細節,喜愛軍事風格的朋友敬請多多留意!

▼【售價】$3300

SQUAD推出Zipper Work Jacket拉鍊工作外套。以簡單俐落的剪裁引領出美式工作服剛毅不羈的性格,背面與手部搭載的麂皮襯布,更精挑細選以同色方式來營造隱匿效果,SQUAD 2011秋冬拉鍊工作外套整體低調更富有質感,無論做工與細節皆屬上乘作品,值得所有喜愛街頭風尚的朋友們細細品味!

▼【售價】$2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