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lace x Harrods「全新聯名系列」即將登場,經典形象融合的完美恰當

英國街頭品牌 Palace 早前於官網公開全新合作企劃,對象是餘百年歷史的 Harrods 英國百貨公司。

本次 Palace x Harrods 聯名系列,帶來 Tee、棒球外套、連帽外套等單品,通過頗具繁華感的綠色為主調,將 Harrods 形象融合在內。例如當中設計「KNIGHTSBRIDGE」刺繡字體便是象徵 Harrods 的起源地,其他 Palace「經典三角」與 Harrods 建築物結合的視覺加上色彩選擇更是結合的完美恰當。

Palace x Harrods 聯名系列即將於 12 月 10 日以 Pop-Up 形式登陸 Harrods 店內,值得一提的是 Palace 官網也即將上線,感興趣的朋友務必把握起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