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末確定不搶這雙?反光滿天星帥度炸裂!YEEZY 350 V2 初代灰橘配色五週年再進化,全新經典壓軸登場!

2021 適逢叱吒潮流圈的 YEEZY BOOST 350 V2 問世五週年,為紀念這不凡的里程碑,adidas Originals 早從年初就準備將部分經典款式奇蹟回歸,使不少鞋迷們能夠重現當初入手的感動,也讓沒能入手的粉絲能有再收藏的機會。而在今年最後時刻迎接我們的,正是之前光釋出消息就引來潮流圈轟動的 YEEZY BOOST 350 V2 首發配色進化版 “Beluga Reflective”,注入人氣「滿天星」設計,不僅延續經典更讓整體帥氣程度直接爆表!今番,就跟著 COOL 編的腳步,一起來回憶這雙風靡全球鞋迷的至尊鞋款吧!

問世五週年傳奇重現
經典初代配色注入反光滿天星

2016 年,YEEZY BOOST 350 V2 以全新姿態重磅登場,類似水彩筆筆觸的線條設計,點綴上頗具科技感的特殊字體,貫穿流線型鞋身輪廓,讓 YEEZY BOOST 350 V2 在視覺上加倍豐富與更蘊含標誌性。科技方面,YEEZY BOOST 350 V2 整體延續前作獲有好口碑的科技配置,採用舒適的 BOOST 中底,不僅在重量和緩震腳感上達到完美平衡,能量顆粒堆疊成的 BOOST 也給予雙腳源源不絕的動能回饋,即使走上一整天,雙腳也不會覺得疲憊;而 Primeknit 編織鞋面,則帶來輕盈、透氣又包覆的穿著感受,重點在視覺上也能增添不少質感與設計變化,一雙以帥氣外型為主導面向的潮流鞋款,竟囊括了 adidas 旗下兩種旗艦級科技,顏值與舒適度兼具,難怪 YEEZY BOOST 350 V2 一發售就造成全民瘋搶的排隊盛況!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然而,這次全新的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Reflective” 之所以在發售前就成為大家爭相想購入的夢幻逸品,最重要的一點莫過於重現傳奇初代配色之餘,竟還加入了每回發售必有超高熱度的反光「滿天星」?!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Reflective” 配色上同樣採用水泥灰作為主調,輔以鮮明的螢光橘刷線,增添十足潮流氣息,對比性十足的設計,營造出超吸睛的特色亮點,使得不少潮人當年都為 “Beluga” 配色瘋狂,如肯爺、海莉·鮑德溫、Kylie Jenner、余文樂 等國內外明星都紛紛著用,什麼風格造型與色系全都能輕鬆駕馭,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經典神鞋。

至今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在 Stockx 的價格依然居高不下,經編輯查詢過後,每一尺寸居然還要平均 700 美元以上的價格,可見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在 YEEZY 家族中的崇高地位。相信這次在加入反光細節的挹注之下,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Reflective” 在設計層次與獨特性上,絕對更勝以往,是值得許多粉絲們收藏的款式。

Image via Stockx 截圖

注入人氣滿天星元素
細節非凡

光是 OG 配色回歸就已經讓大家決心入手了,結合經典、設計工藝與獨特視覺感的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Reflective”,與之前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搭載了俗稱「滿天星」的反光元素 ,近年來不少 YEEZY BOOST 350 V2 都有推出該版本,暗夜中閃閃發亮的模樣,彷彿就像將滿天星斗帶入進鞋面中,出色的細節,擄獲一大批 YEEZY 粉絲,像之前同樣有滿天星的 Black 和 Synth 配色,話題與人氣都甚至超越原版,發售時都使鞋迷們爭相排隊購買。尤其反光鞋帶也能透過特殊的綁法,在黑夜中展現與眾不同的風貌,之前風靡社群的 KAWS Logo 綁法,也為鞋款增添更多玩味性。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Image via yeezymafia

而除了迷人的反光之外,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原先的細節就相當不簡單,鞋面因為編織密度的不同,呈現深淺不依的橫狀線條,不僅能與刷漆元素相呼應,也讓整體更具層次性。此外,鞋面上頭能依悉看到些許編織鞋面才有的多色斑點,每一雙都獨一無二,細節如此豐富、多樣,果然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可不是只有外型經典好看、百搭而已,如此全方位的重磅爆款,這次販售聽說居然有機會能輕鬆原價入手?鞋迷們勢必得好好把握一波,購入這雙 2021 年末壓軸神鞋,保證穿上之後,跨年跑趴等場合都是全場焦點!展現超群的潮流態度!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Image via adidas Originals

雙 12 全台發售
販售資訊一手掌握

看完以上內容,相信不管是新朋友或是光消息釋出就在期待的舊粉絲,應該早就被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 燒到不行了吧?據悉這雙經典再進化的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將於 12 月 12 日於全台 adidas Originals正式發售,想知道全台販售店點請點以下網址:https://reurl.cc/bnvxX3,關於詳細販售資訊請鎖定 adidas 官網FB 官方粉絲團以及官方 IG查詢,對YEEZY BOOST 350 V2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各大 adidas Originals門市試穿選購,說不定還能發現什麼意外的好康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