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箭 15 連敗後拉出 7 連勝!知名美媒賭輸頭像還不信邪,「他們下一場再贏我改名!」

太神了!這個賽季黯淡無光的休士頓火箭,在進入到 11 月底後突然加滿燃料,今天擊敗強敵籃網後,已經衝出了一波 7 連勝。連知名數據網站 StatMuse 都心服口服,換上他們當家中鋒 Christian Wood 的頭像以示輸誠。

本來被預期將要一路「坦」下去爭狀元,但沒想到火箭近期突然大爆發, 15 連敗之後拉出了一波 6 連勝,寫下北美職業運動聯盟賽史上絕無僅有的紀錄,讓眾人跌破眼鏡。

火箭教頭 Stephen Silas和球員擁抱。(圖/取自推特)

雖然他們的贏球和賽程安排也有關係,不過主帥 Stephen Silas 還是相當開心,他認為球隊這段時間在傳球製造空檔上做得很棒,所以能打出較好的成績。「我們之前的戰績很糟。這樣連勝是很多原因造成的,而這些原因爾比結果更來得重要。」

有趣的是,火箭拉出一波高潮,讓美媒 StatMuse 發出豪語,若是今天他們能再擊敗籃網,那他就把自己的 Twitter 帳號頭像換成 Wood 。而結果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 KD 今天沒有出賽,籃網低迷輸球,火箭完成 7 連勝。

今天贏球後火箭的戰績為 8 勝 16 敗,下一場他們要對上的是衛冕軍公鹿,取勝難度依舊相當大。於是 StatMuse 又表示,如果火箭能繼續贏球,他就改名為「 StatHou 」,來致敬休士頓。

而這樣一波滿滿誠意的賭注,也吸引吃瓜群眾的前來,「杰倫一沒打就 7 連勝了XD」、「坐等火箭 10 連勝」、「又一隊排毒成功的」、「火箭要比湖人先 10 連勝?」、「登哥 4 中 25 分帶領火箭 7 連勝」。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