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Plantronics送粉絲聖誕跨年禮

又到歲末年終充滿感恩與祝福的聖誕季節,伴隨通訊科技發展走過50年,一向重視溝通與互動的美國藍牙耳機大廠Plantronics公司,為回饋消費者及粉絲們的支持,即日起在Facebook之「Plantronics TW」台灣官方粉絲團上舉辦聖誕感恩活動,只要按讚成為粉絲,並參與「聖誕有禮『讚』出來」或「聖誕感謝卡轉發」活動,即可參加抽獎,讓聖誕小P幫你達成聖誕夢想傳達心意。

 

聖誕有禮『讚』出來

Plantronics台灣官方粉絲團「聖誕有禮『讚』出來」活動率先開跑,只要加入Plantronics TW粉絲團,並投票選出自己希望得到的聖誕禮物,Plantronics便會從獲得最多選票的禮物群組中,抽出一名幸運得主,並贈與該項禮物。此外,所有參與本投票活動的朋友,更有機會抽中最新上市,價值新台幣3,890元,並擁有先進Smart SensorTM智慧感應技術的Plantronics Voyager® PRO HD藍牙耳機一支。

 

◎活動期間為:民國100年12月6日起至12月19日中午12:00為止

Plantronics將會在12月20日,「Plantronics TW」粉絲團頁面上公佈得獎名單。

Voyager Pro HD藍牙耳機

 

《禮物包括》

1.平假日皆可使用的景觀溫泉泡湯套餐券、四人份知名連鎖西餐廳套餐券!

2.全新智慧時尚藍芽耳機Plantronics M155(市價$2,390)一支!

3.只要許下願望,就有機會收到聖誕小P送出的聖誕禮物!

 

聖誕感謝卡轉發

12月也是大家最想向親朋好友傳達感恩與祝福的季節,Plantronics台灣官方粉絲團也將在12月9日起連續兩周提供聖誕感謝卡,讓粉絲們將祝福轉發至自己或朋友的塗鴉牆上。除了幫大家傳達平常說不出口的祝福與感謝之外,只要在12月26日中午12點前從Plantronics TW粉絲團頁面上轉發聖誕感謝卡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全省21世紀風味館烤半雞及香脆炸雞的雙人套餐餐券,讓粉絲們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歡樂時光!

◎活動期間為:民國100年12月9日起至12月26日中午12:00為止

感謝卡將在12月9日及12月15日分兩次張貼於「Plantronics TW」粉絲團塗鴉牆頁面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