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X Timberland 2013 F/W Moc Toe 秋冬率性休閒風

stussy-x-timberland-2013-fall-mock-toe-preview-1
除了經典靴款以外,Timberland近年來一直在不同領域嘗試,從hi-end品牌Mastermind Japan到每年都有新作的美式街頭品牌Stussy,每次的合作都是話題十足。已經合作多次的Stussy與Timberland本次仍以美式休閒風格為主,推出了秋冬款的Mock Toe。

傳統的鞋型設計加上麂皮材質在鞋面的運用,在外觀上有了最好的詮釋,黑色的硫化膠底則是舒適度上的用心。本款有黑色與棕色可供選擇,如此簡單成熟的風格,需要更多的搭配巧思,必會有更好的整體效果。預計9月14日於日本SYUSSY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彷試試看這美式休閒的不敗經典款式。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