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不意外!iPhone 5s、iPhone 5c正式發佈

讓人相當不意外地,今天凌晨蘋果公司在美國加州總部舉辦的秋季發布會上,正式向外界公開了傳聞許久而且規格悉數命中的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兩款新機。使用新一代A7處理器的iphone 5s 延續 iPhone 5 的鋁合金機身,新增加香檳金/太空灰以及原有的白色色調,質感品味依舊。相機雖然未如傳聞在畫素上有所提升,但 f/2.2 大光圈與雙色閃光燈則更能駕馭光源不足的拍照環境。Home 鍵新增加 Touch ID 指紋身分識別感應器,可用來解鎖、或是購買 iTunes/App store 裡的產品。

iPhone5s_1

iPhone5s_2

iPhone5s_3

iPhone5s_4

 

此外,繽紛多彩、塑膠感十足的iPhone 5c 除了外觀的大幅改變外,其他規格如4吋 Retina 顯示器、800萬畫素相機、A6晶片等則與 iPhone 5 相當。而且為搭配iPhone 5c的亮麗外表,蘋果公司還特地推出了專屬洞洞衣(Case),矽膠材質搭配內部的軟質纖維襯裡,與綠/藍/黃/紅/白5種機身色彩交叉配對,將能創造出高達30種以上的不同組合。

iPhone5c_1

iPhone5c_2

iPhone5c_3

 

再度的,一如往常的,彈丸小島依舊沒有排入第一波蘋果新機的供貨名單中,那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