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不同凡響!科技教父《賈伯斯》30年傳奇一生的傳記電影特映會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就在「至今最多彩的iPhone=iPhone 5c」與「至今最迅速的iPhone=iPhone 5s」雙雙出現後(【延伸閱讀】iPhone 5c、iPhone 5s正式發佈),讓我們”吃果子拜樹頭”,來參加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賈伯斯》傳奇一生的電影特映會抽獎吧≧▽≦。

 

Jobs_01

故事描述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艾希頓庫奇 飾演)傳奇的一生,影片從賈伯斯的青少年時期展開,大學時期他叛逆、休學,去印度靈修,21歲回國之後和死黨沃茲尼克(賈許蓋德 飾演),在自家車庫創立蘋果電腦,不到30歲就成了億萬富翁。演進到1985年他被自己一手創立的蘋果踢出家門,出走後創立了Next和皮克斯動畫公司、結婚生子,10年後重返蘋果執掌大權,直到2001年發表令世人驚艷的iPod為止,影片精彩呈現賈伯斯這位科技界教父的傳奇一生。

 

Jobs_02

Jobs_04Jobs_03

Jobs_05

 

別急著離開,下一頁還有《賈伯斯》特映會的參加辦法唷。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