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美迷霧色超必收!PALLADIUM 輪胎潮鞋推出全新秋冬新色,高質感駕馭你的冬季穿搭!

PALLADIUM持續強化品牌冒險探索DNA,繼今年10月以「FROM SURVIIVE TO REVIVE」為創作靈感推出SUVIVAL PROJECT,首發「OFF-GRID輪胎潮鞋」開啟秋冬機能潮流序幕,與城市生存者們共同面對多變環境中的種種挑戰。承襲大膽探索的基因,在越來越寒冷的冬季,OFF-GRID輪胎潮鞋推出冷冬迷霧5大配色的磨砂牛皮系列,不僅搭載OFF-GRID鞋款的全地形輪胎大底與機能設計,更升級鞋面採用經金級皮革廠認證生產的高質感磨砂牛皮面料,兼具保暖與透氣性,同時配備第二代FAST LACING快速綁帶系統方便穿脫,為城市生存者提供今冬機能潮流穿搭新選擇。

PALLADIUM 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

PALLADIUM輪胎潮鞋推出絕美迷霧配色
冬季限定隱藏色潮男潮女必收

PALLADIUM 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

OFF-GRID輪胎潮鞋主打機能與潮流感兼具,提供城市探索者恣意探索的新動能,而延續OFF-GRID系列鞋款外型設計,PALLADIUM特別釋出冬季限定「迷霧系」配色的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以低調又不失時尚感的低彩度霧霾色系,除了中性色彩的「霧霾黑」及帶有卡其元素的「沙漠薄霧」,更為女性族群特別打造「霧松綠」、「柔霧粉」等絕美配色,粉嫩柔美的色調為OFF-GRID輪胎潮鞋帥氣剛硬的鞋型增添溫柔氣質。修長的鞋型搭配低筒設計,在穿搭上不論是搭配街頭工裝或秋冬長版大衣,整體造型都顯得俐落有型,更能修飾腿部線條比例。

除此之外,更大勢推出冬季限定隱藏色的「迷霧灰」,將都會摩登與街頭色彩完美融合,以灰調帶有粉藍色呈現高級中性色彩,讓潮男潮女在冬季皆有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對於追求時尚與機能兼備的城市探索者,在今年冬季除了PALLADIUM的經典靴款外,也能靠高級時尚的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自信轉身。

PALLADIUM輪胎潮鞋結合金級磨砂牛皮鞋面
打造輕盈高質感的冬季機能潮鞋

PALLADIUM 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

此次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除了承襲前一代橡膠輪胎胎紋顆粒的「全地形輪胎大底」,耐磨且靈活適應多樣地形,襪套式快穿鞋口同樣採用太空棉質料,增加城市探索者上腳穿著的舒適性與透氣感。另外,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搭載第二代FAST LACING快速綁帶系統設計,單手拉緊U型拉環即可輕鬆調節鬆緊,在冷冬中更加方便快速穿脫,輔助城市探索者向前邁進的最佳動力。

PALLADIUM也為今冬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鞋款選用金級磨砂牛皮面料,平滑柔軟的皮革質感,搭配輕量化材質使鞋款更加輕盈,讓城市探索者在陰冷冬季也能自在穿梭,在造型上也不顯厚重,更為整體造型增添冬日氣息。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秋冬SURVIVAL PROJECT號召不安於世的城市探索者敢於冒險、突破自我,而品牌在OFF-GRID鞋款上也不斷突破極限,全新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有別於首發鞋款較帥氣高冷的形象,選用迷霧配色並添加磨砂牛皮材質,打造更加輕盈保暖且不失可愛感的低筒潮鞋,是今年冬天最不想錯過的高顏值機能潮流鞋款,不論男女皆可上腳,前往更多未知的寒冬領域。

PALLADIUM OFF-GRID磨砂牛皮系列12月17日全新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