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堂or地獄 聖誕節交換禮物沒頭緒?亞瑟3C生活潮人指定電子周邊 怎麼挑都是人見人愛的天堂禮物!

近幾年的聖誕節吹起一股天堂/地獄風,想要惡搞家人朋友的地獄禮物很容易上手,但天堂禮物卻要想個老半天,卻依然毫無頭緒。這次編輯就要帶大家去逛一家網路3C周邊選品店—亞瑟3C生活,他裡面的每一個商品絕對都是「顏值&實用度爆表」,讓你送禮物時,不但自己也會愛上,給出去的時候還超有面子!

幫手機也穿個潮牌吧 SKINARMA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身的使用習慣,手機其實也就像是貼身助理般的重要,因此為「他」著個金裝,不為過吧?充滿著東京原宿風格的日本潮牌SKINARMA,每每推出新的手機殼系列,都總是令人驚艷!SKINARMA的產品,在設計上都是以簡潔卻富有個性的日系文字及標語為主,讓手機殼不區分絕對性別,只要你喜歡都可以入手;到材質上除了擁有常見的亮、霧面背底,還有推出相當帥氣的鐳射反光系列,讓消費者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風格挑選,身邊如果有非常哈日系潮牌的讀者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啦!

SKINARMA手機殼

年末不論是要躺床追劇或是外出跑趴 UNIQ都是你的最佳好夥伴

在睡前總是習慣使用大螢幕追劇的朋友們也有福啦,上面就說了,亞瑟3C生活他除了手機殼外,還有許多非常厲害的3C周邊唷!像是我們的UNIQ Camden iPad抗菌保護套,除了推出的配色都相當清新可愛之外,磁吸支架及可同時保護充電的多功能設計也都非常人性化喔~這樣就不怕在床上舒適的追一追劇,iPad不小心掉下去或是還要等充完電才能看了~你想要的,亞瑟3C生活都幫你想到了啦!

UNIQ Camden iPad抗菌保護套
UNIQ Camden iPad抗菌保護套

聖誕節送禮最佳選擇:UNIQ FueleMini 8000mAh北歐超薄快充行動電源

而隨著年末將近,聖誕節、跨年夜這些重要的節日即將到來,在外聚會的時間變多,是不是使用手機的時間也大幅增加啦?這時候送一組UNIQ FueleMini 8000mAh北歐超薄快充行動電源不是正是送到心坎裡嗎?他不但外型輕巧方便(14mm小到可以直接放進口袋哦),機能上也沒在馬虎的,30分鐘就可以快速充電到50%,肯定沒人不喜歡;而且如果預算還夠的話,再配上同品牌的COEHL Fleur清新小花雙料保護殼,不但有漂亮的外型甚至還防摔,絕對是一整組頂規給到滿啦!

UNIQ FueleMini 8000mAh北歐超薄快充行動電源
UNIQ
UNIQ手機殼

最後,就是給我們的果粉一些福利啦,UNIQ他不只充電系列很厲害,Apple的周邊更是要什麼有什麼,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款式還超多~就拿Apple Watch來舉例,你能想到的質感編織、防水矽膠、不鏽鋼磁扣錶帶…等,UNIQ通通都有!Airpods外殼更是上至水磨石,下至全包矽膠都有呢!不只讓你們逛得爽爽,你的3C小夥伴們也能穿得漂亮!

UNIQ Apple周邊
UNIQ Apple周邊
UNIQ Apple周邊

你想要的 亞瑟3C生活通通有 不怕找不到 只怕你不買

如果各位讀者,看完COOL編介紹,但因為預算、主題限制,還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亞瑟3C生活非常貼心的為大家整理了一個「聖誕交換禮物」分類頁,可以更快速的挑選出最符合你心目中的理想禮物唷,趕快手刀去看看吧!

INFO_

亞瑟3C生活官網

亞瑟3C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