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追求速度的人勿放!研究顯示聽 Drake 的歌會讓人越跑越慢

只要是人類,都會面臨大大小小的問題,而這些「困難」若積久了就會產生疾病,所以就需要靠某些活動去發洩。有些人會學偶像劇騎摩托車看風景,有些人會找豬朋狗友聊爛事,有些人則選擇去跑步亂吼到處擾鄰。雖然說這些都是個人選擇,但是你在做這些事情前,唯一不能做的事就是放 Drake 的歌單。

除了 Drake,BTS、Doja Cat 也都是

究竟是為啥?最近服裝品牌 Pour Moi 在一篇文章分享了這回事,只要你放 Drake、BTS、Doja Cat 的歌會讓你的行動變慢,而聽碧昂絲或小甜甜則會讓你變得很快。而這些結果是怎麼找出來的?原因是他們找 20 位跑步愛好者聽不同的歌曲去跑步,並用健身手環紀錄去分析所有速度差推算出誰跑得快,結果 Drake 被排在倒數第一。

研究結果顯示,聽 Drake 讓跑者每公里的跑步時間增加 21 秒,這放在馬拉松(42 公里)的話就會多用 14 分 42 秒,反之,聽碧昂絲的話能讓跑者每公里快 33 秒,等於跑馬拉松快了 23 分 12 秒。

HaHa,所以如此一說,倘若你遇到爛事想抒發放 Drake 歌單,似乎會讓你生氣的時間變長,可能跟女友打 ㄆ 也會越來越慢吧(如果伴侶想要快的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