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由之櫻x正義之梅 台日友好最高表現!鋼彈潮流限定店強勢插旗信義區 日本空運 每款都讓鋼彈迷為之瘋狂!

鋼彈系列作品至1979年登場至今,已超過40個年頭,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大作之一,就算你不是鋼彈迷,肯定也都聽過「鋼彈」這個詞;但如果你是鋼彈迷,那有好消息登台了!台灣萬代南夢宮為回饋鋼彈迷的支持,特地與日本鋼彈官方品牌STRICT-G以台日友好之概念,聯手打造台灣獨賣限定款商品登陸潮流品牌集散地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更同步在台灣萬代南夢宮官方網路商店 PREMIUM BANDAI 販售!「鋼彈潮流限定店WE’RE ALWAYS WITH GUNDAM」活動將於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27日限定登場,店內有哪些限定商品,就讓編輯與潮流球鞋Youtuber小馬帶各位讀者看個仔細吧!

1

1
1

台日友好!「STRICT-G台灣」LOGO 結合櫻花梅花設計

2022年是《機動戰士鋼彈SEED》邁入20周年的重大里程碑,SEED系列人設、機設以「帥」出名,而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自由鋼彈與正義鋼彈了!既然都以台日友好為設計靈感了,衣服正面不囉唆直接來一個「STRICT-G台灣」合作LOGO,細緻的LOGO座落於胸口處細膩且獨具設計感。T-shirt、帽T款式均分為黑白兩款,以代表台灣的梅花與代表日本的櫻花作為底紋,黑色為「正義之梅系列」;白色為「自由之櫻系列」,大大的鋼彈圖樣印製於衣服後方,讓人從遠處看就能一眼辨認你是鋼彈迷,非常顯眼!

2

2
2
2
2

「自由之櫻」與「正義之梅」原創系列商品除了T-shirt、帽T外,還有托特包及資料夾。「鋼彈潮流限定店WE’RE ALWAYS WITH GUNDAM」活動期間可至店上搶先一睹實體商品並入手,同時也將在台灣萬代南夢宮官方網路商店 PREMIUM BANDAI 線上同步限量販售,售完為止,台灣鋼彈迷們手速搶起來!

3

3
3
3

STRICT-G JAPAN 《機動戰士鋼彈0083》水墨風格新品

STRICT-G JAPAN 《機動戰士鋼彈0083》水墨風格新品

以水墨風著稱的「STRICT-G JAPAN」這次新作以充滿動感的筆繪描繪各鋼彈世代機體,本次以30周年的《機動戰士鋼彈0083:星塵回憶》中登場之「鋼彈試作1號機」、「鋼彈試作2號機」與「傑爾古格」作為主軸,出品包括短袖、長袖T恤、拉鍊帽T等3個商品線。

5

5
5
5
5
5
5
5

STRICT-G.Fab 滿滿的美式復古塗鴉

STRICT-G.Fab 滿滿的美式復古塗鴉

STRICT-G. Fab為STRICT-G支線品牌,Fab代表了「Fabrication製造」和「Fabulous快樂」的意思,粗獷復古的美式潮流風格帶給鋼彈愛好者一種截然不同的選擇。口袋T恤以基地為概念帶出白色基地款、阿克西斯2款,A12款則為夏亞的專屬部隊款。長袖T恤與帽T採用聯邦款、吉翁勢力款、紅色彗星款的勢力別為設計。

6

6
6
6
6

STRICT-G.ARMS 擬真軍事系列

STRICT-G.ARMS 擬真軍事系列

另一個STRICT-G的支線為「STRICT-G.ARMS」,從命名即可看出是帶有軍事氣息的服裝系列!以吉翁軍穿著現代感服飾為發想,發售 ECWCS防風外套 (EXTENDED COLD WEATHER CLOTHING SYSTEM極地氣候服飾)、帽T、短袖T恤等舒適商品,喜愛軍事感的鋼彈粉絲要來一件吧!

7

7
7
7

你以為「鋼彈潮流限定店WE’RE ALWAYS WITH GUNDAM」就只有這樣嗎?那你就太小看台灣萬代南夢宮的誠意了,此次除了販售日本鋼彈官方品牌STRICT-G的商品外,還空運來台許多STRICT-G的火熱聯名商品!

STRICT-G x NANGA

STRICT-G x NANGA

愛露營的朋友對NANGA應該不陌生,作為日本知名登山品牌,日本製的品質保證,NANGA專門出產質感與機能兼具的露營商品,此次STRICT-G 與NANGA的聯名款,以防火苗、防潑水材質打造出最佳露營系穿搭單品。機能性風衣有聯邦款、吉翁款兩款,設計正面左右強調鋼彈世界觀的燙布與門襟的刺繍,左袖印有圖騰增加設計感,鈕扣、調節繩、織帶、袖口魔鬼氈…整件衣服可說是細節爆棚。羽絨外套則有聯邦款、吉翁款、紅色彗星款三款,繡布貼設計也是給到滿,在強調鋼彈世界觀的同時,更能感受NANGA羽絨的絕佳保款暖效果。另外還有NANGA 聯名的露營用小包,讓你收納露營小物!

8

8
8
8
8
8

STRICT-G x MILKFED

STRICT-G x MILKFED

MILKFED 為一日本休閒服飾品牌,此次合作以鋼彈系列中最耳熟能詳、療癒的角色「Haro 哈囉」為設計主軸,創作出男女皆適合的休閒鋼彈服飾,喜歡青春美式風格的鋼彈迷選這系列準沒錯。

9

9
9
9
9
9
9
9
9
9

STRICT-G x ROSTER BEAR

STRICT-G x ROSTER BEAR

日本流行襪子品牌ROSTER SOX最著名的標誌就是那隻「ROSTER BEAR」了!刺繡小熊穿著鋼彈世界中具代表性的夏亞裝、聯邦軍制服裝、吉翁軍制服裝,小巧精緻的圖案放在胸口上,幽默又百搭!

10

10
10
10

STRICT-G x SPINGLE MOVE 日本職人運動鞋

STRICT-G x SPINGLE MOVE 日本職人運動鞋

鞋面採用牛光面皮革,通過硫化製造方法製成的纏繞鞋底是此品牌的特色之一,並搭配復古魔鬼氈鬆緊帶的設計,兼具俐落外型及穿著舒適度。此次聯名「機動戰士鋼彈」魔鬼氈皮革運動鞋包含鋼彈款、薩克款、夏亞專用薩克款。

11

11
11
11

以上所有款式均在「鋼彈潮流限定店WE’RE ALWAYS WITH GUNDAM」販售,若無法到現場的鋼彈迷,也可至 台灣萬代南夢宮官方網路商店 PREMIUM BANDAI 購買!

※鋼彈潮流限定店WE’RE ALWAYS WITH GUNDAM

日期:2021/12/28-2022/01/27

時間:11:00-21:30 (配合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營業時間調整)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F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所有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同場加映!PREMIUM BANDAI 獨家販售網路限量款

12

12
12

以鋼彈剪影及最終射擊的形象做為LOGO,設計一系列皮製長短夾、零錢包、證件套、名片夾,讓鋼彈也能展現輕熟的大人味。

另外也是獨家網路販售的還有超人氣款式夏亞徽章系列,將夏亞駕駛過的MS薩克,茲寇克,傑爾古格3架機體融入徽章中,共有T-shirt、帽T、夾克等三款服飾可供選擇!

*本系列商品將於12/27(一)於 PREMIUM BANDAI 開始預購。

貼紙、桌布 鋼彈好禮三重送

在「鋼彈潮流限定店WE’RE ALWAYS WITH GUNDAM」活動期間,至現場填寫問卷即送自由鋼彈貼紙,加入PREMIUM BANDAI LINE官方帳號再送正義鋼彈貼紙,絕不會讓你空手而歸。活動期間還可以免費下載「自由之櫻、正義之梅」鋼彈手機桌布,帥度破表啦!

13

13
13

說了這麼多,鋼彈迷肯定是「無法度按耐」了吧?趕快準備好你的錢錢至鋼彈潮流限定店大買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