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獎名單 ∣ 獲得’賈伯斯’電影特映會入場券 再次領略科技教父的傳奇一生

由艾希頓庫奇主演年度話題電影《賈伯斯》將於9月27日在台上映。

廢話不多說,立刻看看中獎人是不是你!!!

Jobs_02

中獎名單:

陳潤孝、張星柔、Mary Chi、Edison Chen、陳意思。

 

領獎方式:

本活動中獎者請於9/17 – 9/18上班時間(10:00-12:00、14:00-17:00) 親至尖端出版集團櫃臺領取。領取時請告知櫃檯人員你的fb 暱稱、真實姓名及中獎活動名稱 (親領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PS. 另外,片商為紀念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逝世兩周年,特地號召萬名果粉以個人臉書頭像拼出電影海報,向永不妥協的夢想家-賈伯斯致敬,讓夢想再酷一次!只要參加就可以獲得「賈伯斯萬人粉絲版限量海報」1 張,還可以抽電影大獎唷!

http://jobs927.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