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快樂! Claxton 關鍵時刻空接隔扣詹皇,完成致勝灌籃!球迷高潮:「年度最佳的一扣!」

雖然受到疫情侵襲,兩隊都有重要球星不能打,但今天湖人對籃網的聖誕大戰實在有夠精采!不但上演了 LeBron James 和 James Harden 的飆分秀,體能勁爆的 Nicolas Claxton 還在末節關鍵時刻空接隔扣詹皇,幫助球隊以 122 : 115 拿下比賽。

此役籃網末節一度領先到 23 分,但 James 不想在聖誕夜讓球迷敗興而歸,在最後 10 分鐘左右開始發力,率湖人眾將打出 17 : 0 的攻勢,接著又投進重要三分,將比數給追平。

LeBron James。(圖/取自ClutchPointTwitter)

年度最佳的一扣!

而就在眼看氣勢就要倒向紫金大軍這裡時,籃網在暫停回來之後,完成了一次巧妙的擋拆配合, Claxton 順下起跳、接到 Harden 的助攻,狠狠的在 James 面前把球塞進籃框。

而見此一幕不少人應該都在電視機前面叫了出來,球迷也紛紛在網路留言道,「聖誕大戰隔扣老詹,年度最佳扣籃候選了! !」、「聖誕快樂!」、「 Claxton 生涯高光時刻」、「海報級隔扣」、「詹姆斯終究還是老了,跳起來也夠不著了」。

James成聖誕大戰得分王

其實這一場比賽, James 真的讓人有巔峰時期那種誰都擋不住的王者之氣,末節統治級表現絕對讓人難忘,全場 25 投 14中 ,狂砍 39 分 9 籃板 7 助攻,也超越了 Kobe 成為聯盟聖誕大戰的總得分王。

只可惜這一場籃網團隊發揮得更理想,  Harden 繳出 35 分 10 籃板 10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Patty Mills 投進 8 顆三分,狂砍生涯新高的 34 分。也讓詹皇求勝不成,反而成為了隔扣的海報背景。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