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隊友耍廢後場偷懶!詹皇快攻被迫 1 打 5 ,球迷調侃:「你竟敢用我的魔咒來攻擊我!?」

這也太扯了吧!洛杉磯湖人在少了 Anthony Davis 之後,陷入相當大的危機,但球員在場上居然還不努力一點。在此前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這一場比賽中,居然出現了「詹皇」 LeBron James 在半場 1 打 5 的畫面,讓人只能搖頭。

此役打到第 4 節只剩下 7 分 39 秒時,湖人已經落後了 16 分,眾將也似乎已經被打到士氣全無了,在一次快攻中, James 持球快速推進到前場,但居然沒有人跟進,讓他被迫 1 打 5 。

眼看馬刺球員進逼,而自己的隊友都還在後場耍廢, James 只好拉到三分線外進行一次高難度的後撤步出手,結果當然是沒有投進,他當下也非常的沮喪,就此甩頭就走。

而看到這一景,球迷有恍如隔世之感,過去 James 自己常常也因為不願意回防而引起爭議,當時也有不少人因此噴他。現在詹皇也嚐到了這種滋味,無怪乎有球迷用哈利波特的梗來嘲諷說:「 LeBron :『你竟敢用我的魔咒來攻擊我,波特?』。」

當時在場上的 4 名球員是 Isaiah Thomas 、  DeAndre Jordan 、  Wayne Ellington 和 Talen Horton-Tucker ,不是新人就是想要重新證明自己的老將,然而這種拚戰態度,顯然很難讓外界認同。

因此,一些球迷也紛紛吐槽道:「這是我在職業球賽上見過的最可悲的事情之一」、「矮湯跑到中圈的時候意識到這可能是他最後一場比賽了,覺得不值得再跑到前場了」、「就連高中球員都知道在快攻時不能留在後場。就連街球手都知道快攻時要跑動」;但也有人表示 James 作為領袖,曾經做出同樣的事,給大家帶來壞榜樣:「隊友:『你要保存體力是吧?好,我們也要保存我們的體力』。」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